close

最後一篇 很長

請慢慢觀賞~

----以下正文---

醫生走進了你的病房
"阿米小姐 你的身體已經脫水了 請多喝水 還有 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太勞累"
你點點頭 醫生走了出去
一到夜晚 你便會開始回想與南俊的時光
想到跟他相遇那天
被他抱著的那瞬間
從不會到會的那時
從甚麼都不懂的他 到現在成為練習生的他
跟他一起去賣場那時
他開始信任你時 你們開始在一起時
兩人一起去遊樂園 從霜淇淋到摩天輪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為甚麼從此變了個樣...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你越來越憔悴
每日的早晨是多麼希望一張眼就是南俊
卻每次張眼 每次失望...
但你不恨他 因為你騙了他 這是自己該受的罪
  兩年後
防彈正式出道了 南俊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也完成了你所期待的事 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為甚麼 會那麼的難過
日日夜夜想念的你 終於可以去見你一面

南俊拿著一束花跑去你的住處
卻接到一通陌生的電話
"金南俊先生嗎?"是一個陌生的女聲
"我是"他心驚膽戰的回答
"可能要請您來醫院一趟"
接下來的事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阿米 你一定活過來了對不對?)他抱著一顆愉悅的心到醫院

第一眼看見的卻是蓋著白布的人
他鬆了手 花束掉落
"這這...他...他..."南俊流出了眼淚
"方阿米小姐 罹患肝癌末期 死亡"醫生緩慢說道
此時的南俊又崩潰了一次"阿米拜託你醒醒 拜託你 我求你我求你..."
南俊不斷地搖著你 但怎麼搖 也搖不醒
即使使盡了全力 依舊不會醒

"先生 這是阿米小姐要我轉交給你的東西"護士遞了一個盒子給他
打開盒子 有一封信
'TO 南俊
        南俊啊 你知道嗎 我好想陪在你身旁
        好想為你再慶生一次 好想在一起到永遠
        好想就這樣靜靜地陪在你身邊 好想擁有我們的家庭
        一切的一切都好想有你 好想好想
        但...不知道為甚麼我們沒辦法走這麼長久
        可能...我們緣分沒有那麼長久吧...
        一切都是老天爺的安排 所以 別怨恨他
        你不是說過你最討厭那地方嗎 我也很討厭
        因為 不知道甚麼時候他要把我們帶走
        也不知道我們的緣分會不會繼續
        但我知道 遇到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 但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在這兩年期間 我都有默默的關注你們
        得知你們要出道了 我也放心了
        希望在這之後 你能夠忘了我
        把我當作是一場夢 一場長久而美麗的夢
        我去當天使了 你一定要乖乖待著
        也請確信一件事 我永遠會在你身邊
                                        by.方阿米'
生前 你含著眼淚笑著寫完這封信
死後 南俊流著淚看完這封信

"對不起..阿米對不起...拜託你快回來 我錯了我錯了..."

走出醫院的他 看向天空
(阿米 這是我欠你的一句話)
"我愛你"笑著眼淚也流了出來

"南俊我也愛你..."

-----END-----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