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冠霖視角___
拿起桌上的相框 裡面放的不是家庭照
是他和小時候一直陪伴著他的小女孩的合照
 “妳在哪裡啊…聽別人說妳來韓國了,我也來了啊 怎麼都還沒遇見妳呢…”
夜晚__夢_
朝思暮想的她 你是多麼的想把她占為己有 
多麼希望把她娶回家 
把她當一生最愛的寶物般對待她
夢中躺在你身旁的她 臉變得很清晰,
“怎麼會是妳?!”賴驚訝的說
女孩看著他“我?老公啊你怎麼了?”
他醒了,流了一堆汗 他用手擦拭著
他下床穿了鞋子就往今天早上女孩拉他的地方,
一個人獨自站在那裡喘氣著 左顧右盼尋找著她的身影 
他傻笑了一下“賴冠霖你是怎麼了?大半夜的找人一定找不到啊 況且幹嘛那麼相信那個夢呢?”

他默默的走回自己的家。連續過了好幾晚上都是做同樣的夢 他開始尋找著妳

每次下課回家時都會故意繞遠路就為了找你,一次兩次…找了五次以上還是找不到妳 就在他快要放棄時在一間離家不遠的麵包店找到了妳,
他跑了進去一手抱著妳“我終於找到你了!”
 “找…找我?”
他越抱越緊“我找妳找了好久 找的快累死了 原來妳就在我身邊”
妳還是沒聽懂他到底在講什麼“賴冠霖妳在說什麼啊?以前不是說我們不熟什麼的嗎??”
他搖搖頭 從口袋拿出相片 妳拿著相片“這不是我跟…”
妳把相片收了起來開始對他有敵意“你怎麼會有這張相片?你是不是偷的?!不然他的照片怎麼會在你手上?!”
他搖搖頭“我就是他…”
妳懷疑的叫他張開嘴巴 因為相片裡的小男孩有一個大家都以為正常的東西 但在你眼裡就是一個分辨是不是他的特點,看了又看 轉轉他的臉 一個跳了起來抱住他“小奶罐!!”
他開心的抱著妳“你終於認出我了”
賣完麵包的妳們手牽著走出來
“妳為什麼走了也不告訴我”他問你
妳笑著看他“因為怕你知道我走了你會大哭,我也會捨不得走”
“可是妳都不知道我找妳找了多久”他停下腳步看著妳,
妳也看著他“我們奶罐長大了 不再是小時後愛哭的奶罐了呢”
他把你抱起來讓你站在椅子上
接著親了妳一口“是啊 我長大了呢”
妳捂住自己的嘴巴打他 臉紅的不得了
但他卻很開心的笑著
“我喜歡你 跟我交往好嗎” 
“好啊…”妳親了他一口就跑掉
-----END----
接下來上演追逐戰( ´▽` )ノ
然後然後我想要把一些文放在ig上
記得追蹤我ig喔~追蹤人數少的可憐
rabbit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