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碰碰..碰碰.. 是..王俊凱
(我的心臟...跳好快...)
他跑了過來 一邊喘氣的說
"我 我終於..終於找到 找到你了!"
志娜臉紅心跳"找...找..找我?"
他點頭 "妳 有空嗎?"
(他..約我 約我ㄟ...怎麼回事啊..太幸運了吧!"
志娜點頭"有"
拉起妳的手 往前狂奔
那一瞬間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被啦著跑的事情 不是只有偶像劇會發生的嗎?
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該擁有這種猶如偶像劇般的戀情嗎??
停下來後 他手依舊緊緊地牽著妳的手
盡在眼前的正是在庭院裡的一片花園 {哇~好漂亮!}
看著眼前的風景 心情好了起來 鬆開他的手
跑到白薔葳花前開心的笑著"這是我最喜歡的花 也是我媽媽說最適合我的花"
他看著妳 看到那笑容不自覺地也會跟著很開心
"妳知道這花語是甚麼意思嗎?"他問
妳搖頭"不知道.."
"純潔的愛情"他專注地看著妳的眼睛
看著看著 兩人臉不知不覺地紅了起來
同步的轉過頭咳了一下
"如果妳喜歡的話 可以摘回去"他說
妳搖搖頭"不行不行 絕不摘花!不然這樣好了!我想看就過來你家看好了!"
他點頭"好啊 要來的話 記得打給我"
妳點頭害羞地說"好" 互相留了電話號碼後 他載妳回到了家裡
一踏進家門 "志娜啊 我的蛋跟醬油呢?"
...."!!!!!!我居然忘了!!!!!"

-----待續-----
剛開學整個人累到不行...
請求各位原諒每周的晚發文...(跪...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