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個愛作夢的女孩 卻想也沒想到今天的夢是如此的清晰
夢中----
張開眼 身旁一看 躺的不是抱枕玩偶
是....一個男的!!!! 你坐了起來(天啊!他是誰?怎麼會睡在我旁邊?!)
遠距離看 近距離看(哇靠皮膚看起來好好喔...好羨慕)
你搖搖頭"錯重點了啦!唉又真是的我的腦袋怎麼這麼容易被打亂啊" 
又轉了回去 卻發現他已經醒了
"喔天啊!嚇死我了!"你驚訝的出聲
他笑了一下"老婆 怎麼那麼早起床啊?不多睡點嗎?"
你傻眼.."老...婆?"
他坐得更靠近你 雙手捧著你的臉"老婆妳怎麼了?生病了嗎?還是發燒了?"
"我..我能問你一件事嗎?" 他點頭
"你叫甚麼名子..." 
我是賴....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按掉鬧鐘 從床上坐起 左看右看 鬆了口氣
今天就像一如往常那樣 梳洗 穿上校服出門買早餐
夢中那男生的臉是如此清晰 看起來很眼熟卻想也想不到是誰
整天上課也都在想夢中的那個人是誰 直到在回家的路上
準備要打開家門那一刻 一轉頭
"!!"(是他!就是他!我夢裡的男生就是他!!)
你跑了過去拉住那男生的手"同學!"
他轉了過來 身高有180的他低下頭看155的妳"怎麼了?請問我們熟嗎?"
"你!你出現在我夢裡!"你默默的說出心中的話
他一臉疑惑看著你 你解釋道"我知道你聽不清楚我在做甚麼但..可以告訴我你是不是叫賴.."
他打斷了你的話  "我叫賴冠霖"
你興奮地說"果然就是你!我終於找到你了!"
他開始掙脫你的手"不好意思我真的不認識你..可以放開了嗎.."
你鬆開他的手 恢復理智"對...對不起.."

'我朝思暮想的她到底在哪?'

----待續-----
還有下篇喔~~
這周更兩篇 我來賠罪了XD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