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的志娜 躺在床上
內心胡思亂想著
(天啊他會不會以後討厭我啊...今天惹他生氣那麼多次 
可是!....我有跟他道歉阿...)
胡亂地抓了抓自己的頭髮{算了算了不管了啦!!}
闖上眼睛 卻怎麼也睡不著 腦袋裡也全都是他的身影
打開眼睛 {啊!!!!!!!!我快瘋了!!!!}
-----俊凱視角-----
回到家後隨手把鑰匙隨手往桌上一丟就走進浴室
明明平時沖著熱水澡都會很放鬆 卻不知道為甚麼今天腦袋裡一直徘徊著她
敲了敲自己的腦袋 把水轉到最冷 一沖就沖了15分鐘
身體快冷死了 但腦內的她揮之不去
穿上睡衣 頭上用毛巾擦拭著 看著沙發 又看向門口
回想起剛剛所發生的事 隨後又敲了敲自己的頭
"想甚麼!" 他快速的走回房間
回到房間後拿起手機 打開微博
測驗:你真的喜歡上他/她了嗎?
他默默的點了進去
1.你會漸漸開始想她
2.你會默默的開始關注她和關心她
3.一想到你跟她去過甚麼地方一回想起來嘴角會不自覺上揚
4......... 以下省略
他關掉手機 丟在一旁
"才見過一次面就對這奇怪的女人一見鍾情 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他很確定的說
"所以我不可能會喜歡這女人!!!"
-----志娜視角-----
打開手機滑了滑微薄 私信了自己的閨蜜
 {在麼?}
蜜 "在呢!"
   "怎麼了?"
 {喜歡一個人是甚麼感覺?}
蜜 "蛤?!"
   "哇你春天終於來啦!!"
   "終於啊~不用我操心了~~"
   "誰啊誰啊?"
 {= =?傻阿你 我是在幫別人問的...}
蜜 "啊...好失望"
   (蜜兒傳送了一個連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