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歸了 盒盒盒XD

----以下正文-----

志娜依舊躺在他身上
但他好像一臉很享受的樣子
{Sorry...我可以起來了嗎?}志娜掙脫著
回神了的他才鬆手"sorry"
兩人起身 尷尬的坐在地上
尷尬氣氛....烏鴉飛過
"咳恩...我還是送你回去吧!"他一把把你抱起
上了車 也好心的幫你系上安全帶 才開車
誰知到平常傻傻的 現在突然想到他怎麼會有車 未成年怎麼又有駕照?!
(勳妮:腦補畫面開始XDD
(車子=偷的?! 未滿18根本不會有駕照=無照駕駛?!   OH MY GOD那我豈不是上了賊車?!!)
志娜冷靜地向他溝通中{ㄟ...你}
他就看著前方 安穩地開著車"做啥?"
{先把車停旁邊好麼??}志娜委屈的說
"要幹嘛啊真是的..."他往旁邊停下了車
志娜深呼吸一口氣{你這車...是誰的...?}
他皺了眉頭"我的 不然你以為這是偷的?!"
志娜鬆了一口氣 
"我操你真的以為這是偷的啊?!!你這反應"
志娜轉向他 抓著他的肩{那你告訴我 你無照 對吧?}
王俊凱傻眼"What?!"
他重重的戳了你的腦袋一下"我告訴你 我已經滿18啦!!也考過了駕照!"
王氏嫌棄"哇我好心在你回去 還要被這樣誤會 我是做了多麼羞恥的事才會遇到妳啊真是的"
他揉揉太陽穴 你默默的坐在旁邊
{對不起啦...}
他嘆了口氣"算了算了 我不該這麼兇的.."
上路後過沒多久 你看向他{你是好人!王俊凱 嘻嘻}
你希望他能夠消氣 所以裝了一下逗逼給他笑一笑


-----待續------

謝謝你們看完了這篇文

首先我要在這向大家道歉 為甚麼我會時隔一個月才回來

在這一個月中 每天都在想要寫甚麼文 但因內心思緒太亂甚麼都想不出來

這一個月 我曾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憂鬱症 一想到明天要去上班怕出錯 而整晚睡不著

也因為都睡不著又擔心自己做錯 開始害怕 焦慮 甚至哭泣 也曾想過要不要就這樣結束生命

不過一切都熬過去了 8月 我依舊好好的 

也謝謝你們耐心看完後面這段 謝謝依舊支持我的你們!    這我才發現 我的錯字好多XDDD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