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俊凱拿了一套衣服給你"去洗澡"
志娜看著他{洗好後我可以回家嗎?}
他沒出聲 志娜看著他不語
{怒我直言 我不想待在這}
他眉頭皺了起來"你的意思是我家很破爛?"
志娜趕緊揮揮手澄清{不是不是 是我一個女生待在別人家這樣不太好...}
他嘆了一口氣"即使我說只有我一個人住 我需要你 你會留下嗎?"
志娜頓了一下 臉紅了起來
{我...我...我就是因為知道你一個人住我才不留的啊!}
一口氣把心裡話全都說了出來
他失落的低下頭"是嗎..好 那 你走吧"
志娜看著他 站了起來 
一隻腳跳跳跳 跳到了門前 打開門
他看著志娜一臉失落的樣子
她一跳 碰!!! 跌坐在門口 哭了出來
{好痛啊!!!!}她摸著腰大哭
他跑向志娜 一把把她抱了起來 放在沙發上
抱住志娜 安慰道"好了好了 沒事了 我在這 痛哪痛哪?"
志娜指著腰{這裡好痛...}
他揉揉你的腰 一邊安慰你"好了別哭了哭了我心疼阿"
志娜嗽氣著{誰叫你要說那種話!你可以好心一點在我回去啊!}
他低下頭"對不起..."
看著他這樣你也開始愧疚起來
志娜摸摸他的頭{對不起 我不是有意要這樣說的...}
他抬起頭"恩 你...的很不想陪我嗎?"
志娜臉紅了起來{陪..陪你???}
他點頭"你剛剛說 就是因為知道我一個人住你才不留的"
{我...我的意思是.孤男寡女注意起..會被誤會...}
他笑了"所以 不是因為討厭我而不跟我住?"
志娜搖頭{不是啊 我從來沒這樣說啊}
他更開心了 抱住志娜"看來又是一場誤會"
{嗯?}
"沒事~"

-----待續-----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