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晚了對不起

-----以下正文----

一段白癡對話後
{欸王俊凱}志娜看著他
他沒有理她
{你很紅嗎?為什麼會有一堆女生在追你還是你偷了人家的東西啊?你不會是賊吧?!}
志娜緊張的問
他卻只默默地笑著 你不解為甚麼他甚麼都不講
走著走著 你默默地睡著了
張眼醒來後 自己已經躺在沙發上 但 這不是家裡的沙發!!!
你趕緊爬起 看見王俊凱正坐在沙發上手撐著頭睡著了
你默默的把棉被蓋在他身上 嘆了一口氣
{你是有沒有那麼累啊...}你心疼了一下
不知是吵醒他還是他作夢 他一把把你抱住
"不要走 我求你 我不是故意要說謊的 不要走!"他驚醒
你一臉呆呆地看著他{哦...喔...你...我...}
尷尬...  他邊推你邊說"起來 你很重"
{我?!我哪有重啊!!你剛剛還抱我回來你說我重?!}
他走去廚房 倒了兩杯水 拿了一杯水給了你
{謝謝..} 一陣沉默後
"你先去洗澡吧"
你轉過頭{蛤?!你不是應該要載我回家嗎???}
他淡定的說了一句"你媽答應的"
你心想 媽啊!!!!!!你居然放我一個女孩子在一個男人家過夜 我心碎啊!!!
"去洗澡吧 我幫你找你可能穿得下的衣服"說完他就走了
你默默的坐在沙發上兩眼空洞 (現在我不能走 又要住這 跟這賊住一起 雖然看起來房子是豪華了一點 但我曬不想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甜文 長文 王俊凱
    全站熱搜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