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
張開眼就看到一個帶著甜甜微笑的男孩望著自己
你揉揉眼睛 帶著沙啞的聲音說"彬尼 你怎麼這麼早起床??"
他依舊帶著笑容"唉呦~我們娜庭睡相真可愛~~~"
他摸摸你的頭 你看著他那精壯的身材臉不爭氣的臉紅了
恩 你也知道他睡覺是習慣不穿上衣睡覺的 
晚上他裸著身抱住你妳也不敢動來動去的 連面對他睡的勇氣都沒有
想著想著一張開眼 是近在眼前的文彬 一笑也不笑的貓咪臉在你面前
看著看著心臟跳越來越快 你內心OS(天啊天啊!快窒息了不行!!!)
你眼睛向右飄 手指著門口"我我我去做早餐!"
一個跳下床 跑了出去
留著還帶著傲嬌貓臉的文彬在房間 他隨著你走了出去
你在廚房裡面對著冰箱自言自語"我的天啊 我的天啊 心臟差點就停了 呼..."
你一個轉頭 是一個強壯的胸膛
恩...想也知道是誰 文彬尼...
你抬起頭(希望他沒聽到 拜託!!!)
你揚起微笑"彬尼 怎麼了嗎???"
他依舊是那傲嬌貓臉"娜庭你剛剛在說甚麼呢?甚麼心臟差點就停了 怎麼了?"
你眼睛又向右飄"沒沒沒有啊..呵呵"
他一把把你抱進懷裡"娜庭你是不是剛剛在想其他男生..."
你抬起頭"ㄟ?"
他把妳抱到餐桌上 手撐著兩邊
你們靜靜的平視著對方 不知不覺的又注意到他的身材
臉又不知不覺地紅了起來 眼神又開始不自覺地飄移
他輕輕捏著你下巴"看著我 娜庭 告訴我為甚麼你臉那麼紅"
"我我我 你真的像聽嗎?不可以笑我喔..."你看著他
他一臉認真地看著你 點頭"說吧"
你眼神又開始飄 手指著他的上半身
"你的...身材.."
那傲嬌的貓咪臉收了起來 露出像狗狗一樣的笑容
走去房間拿了件無袖衣套了上去
走到廚房站在你面前 "這樣 應該就好了吧?你真可愛ㄟ"
想不到你的臉更紅了 鼻血也不自覺地流了出來
你用手摀著 抽了衛生紙堵住
文彬也嚇到了"!!!捏好鼻子捏好!我我去拿冰塊!!捏好喔!!"
"恩...."(鼻血...)

-----END----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