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KOOK 1.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今天甚麼日子

當然就是BTS忙內柾國的生日啦~~~~~

生日要幹嘛?

當然是寫生賀文喽~~~

冏菇啊~生日快樂~~~

-------以下正文------

今天 2016/09/01柾國生日
你知道今天是柾國即將滿21歲的生日
還特地買了一件特別可愛的睡衣等著他回來臉紅的說你很可愛
想著想著臉也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還害羞地拿著睡衣摀著臉
"啊~真害羞啊啊啊啊啊~!!!"
妳像想起了甚麼一樣"啊!今天去吃羊肉串跟韓牛好了~"

當你還在趁柾國還沒回來時 努力的整理整個家裡
柾國提早回到了家 他看著你努力整理家裡的背影不禁心疼了起來
"啊~我們阿米好辛苦" 他偷偷地走到妳背後 抱住了妳
妳被突如其來的環抱下了一跳"啊!"
轉頭看著柾國 驚訝的說"你怎麼回來了???今天錄影完了??"
他用著撒嬌的聲音"恩~我想阿米啊~"說完又埋頭在你的窩間吸了一口氣
"啊~果然還是阿米比較香"
你聽到他講這句話不禁臉紅了起來"唉呦...起來啦~我現在全身汗 而且也不香..."
他手一用力把你抱的更緊"恩...阿米永遠是甜的"
你臉又更紅了 被柾國的這番話講得臉紅心跳的
過了很久你回神"柾...柾國啊 等等我們一起出去吃飯 所以..所以你先去洗澡吧"
他一聽到要出去 就開心的說"去哪去哪??"
你看著他像小孩子似的疑問 笑了出來"是秘密喔~所以乖乖的去洗澡吧~"
他聽完你這段話 蹦蹦跳跳的走向浴室
你看著他剛剛那像大孩子的行為 不禁自己腦補了畫面(如果摸了摸他的頭 他親我一下)
你又摀著臉害羞的抖了抖"天啊天啊~~~"
你的這一幕被正要走進浴室的柾國看見
"啊~真高興阿米屬於我的"

等你們都準備好後 柾國開著車子到了一間店面小吃
你們停好車後 
你牽著他的手"柾國啊~這間是我上網查最多好評的燒烤店 今天我請客 多吃一點喔~"
柾國嘆了一口氣 拿下自己脖子上的圍巾 圍在了你的脖子上"阿米啊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 買個蛋糕不就好了嗎~"
你緊握著他的手堅決的說"不行!難得一年一次生日 我不管"你嘟著嘴說
他看著你好氣又好笑得樣子 捏了捏你得臉頰"好啦~阿米別氣了 走吧~"
你聽完他這段話 馬上開心的笑了出來 高興得抱住了他"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吃晚餐當然還是閃閃閃~--------
你摸著肚子 幸福得笑著"啊~吃好飽~"
柾國看著你開心的樣子 嘴角也不自覺得向上揚
他的手也放在你微微鼓起得肚子上"啊~如果這是我們得寶寶就好了呢~"
你聽到他所說出來的話感到臉紅 卻又好奇的問他"你想要寶寶嗎...??"
他對上了你的眼"嗯?阿米不想要嘛..?"
你低下了頭看著自己的肚子"不是啦~..啊!還沒買蛋糕ㄟ~"
你就這樣轉移了話題 牽著他去買蛋糕了

全都吃完慶生完後 正要去睡覺前 你們又沖了一次澡
柾國躺在雙人床得一邊 看著書 等著你洗好出來一起睡

在浴室裡執著很久得你還是穿上了那件很可愛的睡衣
你走出浴室時 走向柾國 羞澀的叫"老..公"
柾國放下手上的書 笑著臉看向你"老..."
忽然看見你穿著一件可愛的睡衣裙 臉上又有淡淡的粉色
他的笑容消失了 變成了傪著一點性慾的眼神看著你
原本看著地板的你 抬頭看著柾國
看著他那表情 自己的臉越來越紅
他一把拉著你的手婉 往床上一拉 俯身壓住了你
你被他這突如其來的動作 閉緊了眼睛
柾國看著你緊張的表情"阿米...會怕就別了 頂多沖冷水澡而已"
在他正要爬起來時 你勾上他的脖子 吻住了他
"別走.." 你生澀的吻著他 他看著你主動的樣子嚇了一跳 
一動也動也不動 等你鬆開他的唇時"不是想要寶寶嗎?我們..就來生寶寶吧..."
他聽見了你的這句話"恩.."聽著他低沉的嗓門 不自覺的陷入了...

 

"阿米啊 你這樣是在誘惑我嗎?"
"好吧 我上鉤了"

 


"田柾國 我懷孕了..."


-------END-------

祝我們忙內生日快樂~

雖然我也有做影片 但好像有點不完美...


最後 

還是恭喜柾國滿21喽~~~~

生日賀文柾到此喽~ BYE BY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勳妮兒 的頭像
    勳妮兒

    勳妮兒的部落格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