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5.jpg

咪阿內~QQ

最近開學了 忙的都忘了QQ

說好的放上南俊文 (雖然晚了點...

我也只能放喽~

-----以下正文------

成年以前 奶奶要你去一間房子照顧裡面的一位孩子
也說年紀差不多 希望你能好好地照顧他
便陪著他 體諒他 因為他有一些疾病...

你成年後 並沒有找別的工作 而是跟著奶奶在紙條上寫的地址走到了一間老舊的房屋
你敲了敲門 有一位打掃的奶奶開了門 
他笑著問了你"你就是那位要來照顧少爺的那位妹妹吧?"
妳也面帶微笑的說"恩對 那個...少爺呢?"
老奶奶笑容暗了下來"少爺啊...我從來沒有看過他 所以照顧他的事情可能就比較麻煩了..."
你還是笑著說"沒關西 我一定會努力讓他信任我的!"
老奶奶笑了一下"阿對了 你可以住在這這樣也比較好照顧少爺 我是早上來打掃的 所以不會打擾到你的生活"
你拿著自己的行李走進了 少爺隔壁的房間
你放下行李後 走出門 敲了敲他的房門"少爺..."
沒回應 你耳朵貼上了門 一點聲音都沒有
"應該在睡覺吧...那不打擾了" 
你走了 走到客廳 打開了唯一能看的電視
看到新聞上的大字標題{在首爾地區出現連續殺人犯 兇嫌仍不明}
你身體將在了沙發上 "鎖門..鎖門..."
你快速的把所有的門鎖了起來 
便說服自己要冷靜要放鬆 "阿米..冷靜...去打掃!打掃!"
你急忙忙的跑去廁所拿起擦窗戶的抹布 掃把 拖把...的東西
把所有家裡又打掃了一遍 直到了晚上
你站在了少爺的房門前 你敲了敲門"少爺?"
還是沒回應"少爺...我進去?"
你轉著門把 走了進去
看見了一個滿身血的男子
你驚訝地坐在了地上 慢慢的往後退
他看著你陰森的笑了一下 慢慢地走向你"阿米 你來啦...我好想你啊..."
你還是腿軟的慢慢往後退 看著那戴著面具的男子"別過來...別過來!!"
他停下了腳步"阿米...為甚麼.."
你驚慌的爬了起來'啊!!!!!"跑走
你跑回了房間 崩潰的蹲在角落"救我...救救我啊!!!!!!"
他聽著你的尖叫聲也跟著崩潰了 他躲在角落 抓著自己的皮膚 扯著自己的頭髮
用頭撞著牆 拿起的美工刀往自己的手脘畫了一刀 留著眼淚 "我又傷了一個人...我死了比較不那麼痛苦 哈..."

半夜 你哭到睡著了 南俊偷偷地走進你房間 把你抱到了床上
他又偷偷的走了

早上起床時 你看到了打掃的奶奶來了 你抓著那奶奶的手"奶奶 救救我!拜託你!帶我走!"
奶奶一臉擔心的看著你"怎麼了?"
你把昨晚所發生的事都跟老奶奶講了 但奶奶卻說"從我來這裡到現在 我都沒看過少爺 少爺的門也都是鎖著的"
奶奶也勉強信了你的話 所以待了久一點陪著你
到了晚上 你的前男友跑到了這
你在他的威脅下只好讓他進來
"如果是要和好就不用了 請回吧"
他抓著你的手脘"你這女人的口氣給我放輕一點!小心我殺了妳"
你在他的威脅下 只能乖乖的 聽他的話 拿出錢給他
他開始對你毛手毛腳 亂親你
在房內的男子看不下去你被他這樣被欺負
所以戴著面具走出了房間
前男友看著走出來的男子"呵 你這婊子 這麼快就有下一個了啊"
你看著他手上拿著刀 往他肚子捅了下去
你張大眼睛看著那男子一捅再捅 血也漸到了你們的身上
看著他把屍體拖了出去
你軟腳的坐在地上 過了不久他看向你
你爬了起來往門口跑了過去 試圖想逃跑的你 被抓住了
他拿著刀持在你的脖子 "我求你...別走...我需要你..."
你緩緩的轉過身 "需...需要我,,?"
他拿著刀 牽著你走進了他的房間
你看著他骨瘦如柴的樣子 不禁心疼了起來"你...吃飯了嗎?"
他搖了搖頭 你轉了身 他從背後抱住了你"別走..."
你轉過身 摸了摸他的頭"不走 我去煮飯給你"
在你煮飯的期間他都跟在你的身後 深怕你一個消失不見

看著他吃完飯 你心疼的問了他"位身麼身上都是血?"
他緩緩地回答"我...只要一病發 就會自殘或是殘殺別人..."
你低下了頭"那...你需要我是想要我給你..."
他馬上搖了頭"不是...是 你是我的定心劑 有你在 我很平靜"
你低頭默默的擦掉眼淚 "那...你是殺人犯對嗎..?"
他又點了點頭
你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冷靜後免強擠出笑容的對他說"恩...你先去洗澡吧"
他搖了搖頭"我...不要.."
你看著他"是怕我消失嗎?"
他默默的點了頭

------待續-------

這次真的很抱歉....

接下來還有幾篇 但也不能確定 因為還在努力中

謝謝各位的觀看 下次見喽~bye by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勳妮兒 的頭像
    勳妮兒

    勳妮兒的部落格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