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4.jpg

安妞~今天又來喽~

今天又是我們南俊兄~

 

快累死 整天在想文

不知道模擬考的分數如何...

啊˙˙˙˙˙怎麼辦˙˙˙˙

------以下正文-----

"你怕我消失嗎?"
他默默的點了頭
你想到了一個辦法"那 我在外面等你 隨時都可以叫我"
他乖乖地走進了浴室 沒一秒鐘就叫了你一次
你靠在牆邊 說'在'了好多次
直到他光著上半身走了出來 因為洗澡所以面具也摘掉了
你當場傻在那
他看著你傻眼的樣子 笑了一下 便拉起你的手走回房間
你臉紅著想(洗乾淨後 變好帥...天啊...)
在他穿好衣服前你都摀著眼睛 內心想了一堆有的沒的
他穿好衣服後走向了你 把你的摀著自己眼睛的手掰了下來
"阿米妳在幹嘛啊?怎麼都呆呆的?"
你看著他的笑臉 臉又更紅了"那個...你還是這樣比較...帥"
他開心的笑了出來"啊~所以阿米就害羞啦~"
你臉紅的轉移話題"ㄟ 對了!你到底叫甚麼名子啦"
他看著你"金南俊"
你看著他笑了一下"那,,,南俊 我們明天出去買東西跟整理家裡好不好?"
他看著你"好啊!可是...要出去?"
你點了點頭"恩 對啊~有我在你別怕 好嗎?我會保護你 不離開你"
他聽見你說這句話打從心底相信了你
你看了看時間"很晚了 明天我們還要早起呢 南俊就乖乖的趕快睡吧~"
當你要轉身就走時他拉住了你的手"阿米...我可以向你的娃娃一樣有晚安吻這事情嗎?"
你臉微微紅"你...你怎麼知道我會..."
他坦白的說"上次你睡覺時偷看到的"
你只好靠近他的耳邊"不講出去我就親"
他點了點頭"恩~" 看著你還靠在耳邊 他故意臉偏了一下 讓你的嘴唇親上了他的臉頰
你摀著嘴巴輕輕地打了他一下"呀!你怎麼能..."
他一瞬間的坐了起來 抓著你的腰一往自己身邊一拉
你原本摀著嘴的手 自動的往旁邊伸
就被南俊只到空隙 親了下去 
你張大眼睛看著那閉眼的南俊
你想掙脫他那深情的吻 卻被他那大手壓住了後腦勺
你用手推著他的胸膛 卻還是掙脫不了
越吻越深情 你也漸漸的越來越沒力
直到他放開了你 你緩緩的張開眼睛
他深情地看著你"對不起..."
你伸出了手 摸向他的臉頰"南俊啊...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不管怎樣 都不離開"

你陪在他身邊 直到他睡著後你才回到房間
在睡夢中 你身旁的棉被被掀了起來 多了個溫暖的東西抱著你
直到你醒了後 張開眼是南俊的臉你才驚醒
你從床上坐了起來 抓了抓自己的頭髮"南俊怎麼在這?!"
"因為想你啊~" 你轉過頭看著張開眼睛看著你的南俊
你拿起棉被包著自己的身體"南俊啊你可以先出去嗎?"
他看著你"為甚麼?阿米不要我了嗎?"
你看著他搖了搖頭"不是 南俊啊 以後不可以亂闖女生的房間 尤其是女生在睡覺時 好嗎?"
他歪著頭不解的問"為甚麼不能?"
你臉紅了起來"就...女生睡覺時都會脫內衣 所以不可以跑進來"
他又歪了頭 指著你身上的棉被"那...阿米妳現在是沒穿內衣嗎?"
你吞了一口口水"是 我現在是沒穿"
他向想起了甚麼一樣"啊!阿米 昨天晚上啊...你的胸部碰到我 然後我的心一直蹦蹦跳的 這是怎麼回事??"
你聽了他這句話時 內心也一直蹦蹦跳著"反...反正!唉西!你先出去啦!!"
你把他趕了出去"南俊等我!我馬上好"
換好一身衣服後 你打開了門"南俊 好了~我們出去買東西吧~啊!不對 應該先讓你換衣服"
你牽著他的手走進了他的房間 打開衣櫥"啊...衣服都破破又臭臭的..."
你嘆了口氣"我知道了!你先穿我的加大尺碼襯衫好了!"
整理好衣服根頭髮後你們一起搭著計程車去了商場

-------待續-------

我覺得我越寫越不黑暗的感覺XD

對於虐文跟偏向黑暗面的文特別爛的我

這諄是一個挑戰.....

下禮拜可能會有南俊的生賀跟pt3

整周滿滿的 南俊 南俊 南俊 南俊XD

期待下周吧各位 BYE~BYE~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