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2.jpg
滿滿的南俊~~~~~
 
-----以下正文------
 
---到了商場----
南俊看見賣場裡一下子走出了很多人
牽著你的手微微的緊了緊
你意識到他有點畏懼 便抱住了他
"南俊啊 沒事的 有我陪你不是嗎?所以放輕鬆 沒事的"
被你溫暖的擁抱著 聽著你溫柔的聲音 內心的恐懼慢慢的在減少...
 
南俊推著手推車 你勾著他的左手
"南俊啊 今天想吃甚麼??"你看向他
他淺淺的笑著說"阿米想吃甚麼?"
你左右歪了歪頭"恩...不然我煮一些菜 看看你喜不喜歡好了!"
他開心的點了點頭
這時 頭頂上的燈閃了閃 "啪!"一聲
停電了
看到自己頭上的燈冒出了火花
你快速的蹲了下來 掩護著頭部
南俊也快速的保護著你
其他在賣場的客人 有些人被這突如其來的停電給嚇了一跳
"啊!!!"刺耳的尖叫聲
衝刺著你跟南俊的耳朵
南俊跑到了角落
捲起身軀
手抱頭摀著自己的耳朵
等電力恢復了後
你才發現南俊一個人坐在角落
你急忙跑了過去"南俊 南俊?!"
他沒有回應你的話
你內心更急了起來"金南俊?!南俊!!回答我啊!金南俊!"
在他的耳裡一直有著尖銳的叫聲不停的迴盪著 "阿米 離我遠一點..."
你不解地看著他"南俊你怎麼了?嗯?"
"走開..要發作了 走開!"
你瞬間瞳孔縮了縮"南俊不可以...不可以!"
你抱住了他 緊緊的壓著他要從口袋拿出刀的手
滴下了眼淚"不可以啊..不可以.."
感覺到你的眼淚滴在了他的手上
 
'難道你就是我的天使嗎 阿米 是來拯救我的嗎?'
 
'可是...天使最終會飛回天上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G RM 金南俊 虐文
    全站熱搜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