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2.jpg

啊哈~南俊尼~

安妞~

我知道今天來的比較晚ˊˋ

因為電腦有點秀逗 我又發燒

只好抱著病來發文

我也覺得我寫的文越來越爛了...不知道是不是下周要段考了有壓力

整個人心不在焉的 咪阿內啊各位....

-----以下正文-----

他收回了手上的刀 溫柔的擁住了你
"阿米..謝謝你的出現.."
你聽了這句話 內心湧起微微的酸感與溫暖感
"南俊 絕對不能再這樣了!好嗎 拜託你..我不想失去你.."
南俊手附上了你的頭"恩 我也不想失去阿米 沒事的"
你偷偷的擦掉眼淚 離開了他的擁抱"真..的..?"
他看著你
微微的笑了出來"跟阿米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的"
你聽完她說的話 臉頰微微的紅了起來
你低下頭 試著掩飾臉上紅暈
南俊站了起來 手伸向了你
"阿米臉紅瞜~"
你看著他"呀!金南俊!"
臉更紅了起來
他卻笑著說 "好啦~走吧~趕快去買一買回家了"
你默默的伸出手 他拉了你的手 往上一提
整個人站了起來
你嘟著嘴"還不是某人在欺負我"
他好笑的看著你"哪有~我只是說實話阿~"
你鼓起腮幫子 看向高自己兩顆頭的南俊
"呀!真討厭啊!"
南俊看著你生氣的樣子 不禁笑了出來
他開心的揉了揉你的頭
"啊~我們阿米生氣的樣子真可愛"
你氣沖沖地走在了前方
"走啦 真討厭..."(明明是被損 為甚麼心跳這麼快...)
----在一陣打打鬧鬧的時間裡買好了所有東西---
兩人手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到了家
"呼...終於到家了~"你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
南俊放下了手上的東西 也一屁股坐在了你身旁
當你手向上伸懶腰時
忽然一個重物躺在了你的腿上
你低頭一看 臉紅炸了
你別開了頭 咳了咳
"從下方看阿米 阿米也好漂亮啊"

(南俊 你的一舉一動都好心動 是我喜歡上你了嗎?)

(還是你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待續------

謝謝各位的閱讀 下次見 BYEBYE~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