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1.jpg

小漂亮來了~~~~

安妞~

一樣是生病的日子

由於下下禮拜就要畢旅了真的太開心

所以想了很多劇情 而且是自己跟喜歡的人顆顆

廢話不多說

------以下正文-------

在某次的簽名會意外認識的女孩

妳妹妹一直懇求著你幫他去明洞幫她要簽名
你用著無奈的臉看著她"我明天也要上班啊 而且妳幹嘛不自己去?"
她張大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你"姐~求你了 我明天要補習 就一次 就一次啦~拜託啦~"
妳嘆了口氣"好啦好啦 記得乖乖讀書啊"
她開心的笑了出來 拉著你的手晃啊晃"姐你最好了~~~"
她拿了張專輯給你 也給了你時間與地址
還特別叮嚀要講紙條上給每個成員的話

你在約定的時間到了明洞 你拿著專輯排隊等著簽名
終於輪到妳時 妳拿出專輯 也拿出紙條
正在看著你的南俊笑著說"妳叫甚麼名子呢?"
你看了他一下"呃...米妞"你說出了妹妹的小名
南俊低下頭簽好名後 抬頭看了你
你緩緩的講出要給南俊的話 跟他握手完後輪到了?其
他看了妳一下笑著說"米妞?真好聽的名子"
妳微紅的說出給他的話......
終於到了坐在最後的號錫面前 他看妳看了出神
你看他久久沒動筆 妳歪了頭
手在他眼前揮了揮 他這才回神過來
"痾不好意思...."
妳輕笑了一下 他也笑了
"妳真漂亮呢"
妳看了他一下 臉紅了起來"謝謝"
妳說完要轉告的話後 正要起身走下台時
他拉住了你的手挽
你回頭看著他 不知為甚麼他的臉微微的變粉紅
他在妳手掌裡寫了一長串數字 寫完後便跟妳揮了揮手
妳迷茫茫的走下台 看著自己手掌的數字 還默默的用手機記了下來
你跟妹妹說了有一個叫號錫的人留了電話 他偷偷的拿了你的手機
撥給了號錫
"唯?"
她緊張了起來"請問你是...號錫嗎?"
"是我是..該不會你是..上次來的那位姐姐???"
"不是啦 我是她的妹妹"
"啊...是妹妹啊 你好 就坦白說吧 我會留電話給你姊姊是因為..."
"號錫哥你是不是喜歡我姐?"
"....你怎麼知道?!!!!"
"話說 你認識我姐??"
"我跟她同間國中 她是學姐 以前暗戀她 畢業後卻找不到她 難得這次遇見 就..."
"我知道了 我會幫你的!號錫哥"
她掛掉了電話 正要走出你房間時
你看見了她 你用陰森森的臉看著她
"你 在 幹 嘛?!!!!!!"
她退後了幾步"沒...沒啦姐..只是..."
你向前走了一步"沒 有?!!!!!!"
她又退後了一步"姐啊 別別生氣啊 號錫哥說 說她喜歡你啊"
你頓時怒氣全消了"鄭號錫?校草鄭號錫?!"
"是阿是阿 鄭號錫"
你歪頭看向她"不對啊 你怎麼找到他的?"
他向前走了一步"姐 給你電話的那位先生就是鄭號錫啊!"
你頓時脹紅了臉"他就是鄭號錫?!他喜歡我?!!"

知道這消息後 你在床上翻來覆去的都睡不著
最後 你還是決定打給了號錫
"唯?"手機另一頭傳來慵懶的聲音
"呃...鄭號錫?"你畏懼的問著
"恩...你是...是阿米嗎?!"他恍然大悟
"恩對..你是校草號錫嗎?"你臉紅了起來
"我是!阿米學姊 我喜歡你!"他臉也紅了起來 內心小鹿亂撞
你被這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到了 內心一直蹦蹦跳的 甚麼話也說不出來
他聽見你沒出聲 還以為你掛掉電話了 看了一眼電話
"阿米學姊...?"
你吱吱嗚嗚的說不出完整的一句話
"號號號號錫啊 我我我們明天約在外面吧 掰掰"你急忙忙的掛了電話
躺在床上的你 內心蹦蹦跳的都快喘不過氣了 臉上掛著燦爛的微笑藏都藏不住

隔天早上 你發了訊息給號錫
在弘大旁的轉角咖啡廳
你們偷偷的偷看對方 卻又說不出甚麼話
最終是號錫開口"阿米學姊...那個...關於昨天的事.."
你踢他說的話後馬上回想到了昨天的對話 不禁臉紅了起來
你急忙的說"昨天的事...我...我想了很久 我覺得我們可以先...先認識一下對方!再來說吧!"
他抬起頭看著你 開心的說"真的嗎?!真的可以跟學姊做朋友嗎?!"
你微微的勾起唇角"恩 可以喔! 不過阿...別再叫學姊了 叫我阿米就好"

這之後 你們只要一休假就會相約出去玩
久而久之 你也接受了他對你的感情
"阿米 我喜歡你 請你跟我交往"
"嗯!"你撲了上去

日久生情啊~
-----END------

怎麼還是有點爛?

好吧我會努力提升我的文筆能力的...

謝謝各位的觀看 下次見 bye bye~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