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這周四就是我們機米生日了~~~

今天來的有點晚

昨天熬夜就為了等MV跟看直播

一整個帥炸啊啊啊啊啊!!!!

爬雞米你真的很會撩

對了!各位阿米們別忘了要刷音源跟YOUTUBE的點閱率~~~~

------以下正文------

今年高三的你 除了課業以外
接下來就是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了

第一天 
早上很快就度過了
晚上 你跟自己的好姊妹妹開開心心的回到飯店
四人輪流洗澡 你是第一個洗
所以很快的就洗好 頭髮也吹乾了
當你還把毛巾掛在肩膀上時 門鈴響了
你走去門前 往可以看外面的螢幕
一看之下 是朴智旻 你打開了門
"怎麼了嗎?"
他緊張的臉都紅了
"那個..我喜歡你"
你一下子濛了 臉也紅了起來
"蛤...?"
他牽起你的手婉 拉了你就跑
沒穿鞋子的你 看著自己的腳 向前方的他大喊
"欸!我沒穿鞋子啊!!"
他緩緩的停了下來 拖了自己腳上的鞋子
蹲下來 套進了你的腳 幫你系了鞋帶
你穿著那大出自己腳很多的鞋子 又跑了起來

你再也沒說甚麼話 就乖乖的被牽著跑到了飯店外的草皮
你們手撐著膝蓋喘氣著
你氣喘吁吁地問他
"你幹嘛 幹嘛把我拉出來...呼..."
他站直了身體
"告白比較方便啊"
你張大眼睛看著他 輕輕地打了他一下
"呀!要告白就告白 要出去你也先說一聲啊!"
他被你打了一下後笑了出來
"阿哈哈 好啦"
你沉默了一下
"你幹嘛...給我鞋子..叫我回去穿不就得了"
他也停止了笑聲 換成一種認真的眼神看著你
"就怕你痛啊"
妳也認真的看著他
"我不是你的誰"
他還是依舊那眼神
"現在是了"
你一下子臉紅了起來
"呀!朴智旻!!!!"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JIMIN 朴智旻 BG甜文
    全站熱搜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