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 75.gif

我們碩珍真的很帥 <3
 
安妞~
我來啦~
碩珍真的是我的本命
光是電腦裡的文幾乎都是他的了XD
 
------以下正文-------
清晨 微微陽光照進窗戶裡
溫暖陽光曬在你跟他的身上
'嗶嗶嗶~'鬧鐘響了
你隨手揮了揮 微微張開眼
按掉了鬧鐘
慢慢的離開碩珍的懷裡
卻又被用力拉回了床上
你一個跌在碩珍身上"啊.."
碩珍看著你"阿米..不可以出這麼性感的聲音"
你看著他 臉紅的說"恩...我要去準備上學了啦..."
妳試著掰開他的手 他反而把你抱的更緊了
你臉紅的像蘋果一樣"碩碩珍啊"
他閉上了眼"阿米別走嘛.."
你臉紅的快噴出鼻血 就這樣被抱的緊緊的
"阿米請假吧 陪我"
沒回應 碩珍低頭看了你一眼笑了出來
"真可愛.."
你睡著了
 
"果然是我的阿米 真可愛"
 
----END----
碩珍是我的本命~~~
很重要XDD
下次見 BYE BYE~~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