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世勳的緋聞內心真的超級難受……

失戀怒吃中…
------以下正文------
過了段考周 你拿著零分的數學考卷回家 一走進家門 脫下了鞋子 就撞上某人的胸膛 他的手把你緊緊的抱在懷裡 妳也伸手抱緊他 小聲的嘀咕「我的數學…考了零分…」可惜世勳聽力好 他聽到你說的話,便摸了摸你的頭「零分沒關係 我教你」妳抬起頭疑問著「你不生氣?」他寵溺笑了笑「長這麼可愛那捨得生氣啊~」妳臉紅了起來,他拉著你「你先去洗澡 洗好我教你」你乖乖的跑去洗澡 洗完澡後 家裡四處都找不到世勳「去哪了啊…不是說要教我數學嗎…」等了一個小時 他終於回來了 你頭髮濕濕的坐等世勳 搞得你都感冒了 他看見你冬天沒有吹頭髮還坐在那都心疼死了「怎麼不把頭髮吹一吹呢?」妳站了起來 跑過去抱住世勳「你終於回來了~」他把你安置在沙發上後拿了吹風機「你不冷嗎?」你笑著說「不會啊~哈…哈秋」打了個噴嚏,世勳嘆了口氣「你啊~還真笨 也不會照顧自己」被他念完後你還是笑了笑吃完晚餐。
終於 教了你三小時的數學你終於懂了,他「要不要來挑戰 考同一張考卷及格放你走 不及格有懲罰?」你不服輸的說「好啊!」
他靠近了你「你就不怕被我吃掉?」

恭喜你「你成功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