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jpg

送上高冷忙內圖

恩 我來了~

雖然晚了點 

接下來是我個人對不能去11月的三巡所惱捕的東西

-------以下正文-----

 

你賴著世勳"世勳啊~"
他看著你"怎麼了?"
你低下頭 嘟起嘴巴"對不起啊...沒能去你的三巡..."
他看著你委屈的樣子坐在了你的身邊"乖~沒事的~我可以幫你要一張"
你搖搖頭看向他"不能!我要向其他粉絲一樣 自己努力賺錢去搶票 當一位乖乖的粉絲!"
他笑著摸摸你的頭"你就是這麼單純又天真 所以我才會這麼愛你~"
你張大眼睛看著他"單純又天真?"
他點了頭"對啊~其他粉絲會來演唱會也是狠下心來花自己努力工作賺來的錢 才能來的"
你歪了頭"那這次來不及了..."
世勛看著妳傷心的樣子 不禁心疼了起來"所以我才說我去幫你要一張阿~看到你這樣我真心疼..."
你抱著世勳"可是我又好想看你的濕身秀..."
他楞了一下"你就只想看這個?!"
妳搖了搖頭"不只 其他我也要看 像是站很近拍照啊~你的哈特啊~還有其他哥哥們的所有事情我都想看"
他戳了一下你的頭"呀 你到底是去看誰啊"
你呆萌的回答"你啊"
他靠近你的唇"那...你最想看的呢?"
你臉紅結巴的說"你...你的...濕身秀.."
他笑了一下 把你從沙發上抱起"那...我就給你看 你專屬的 驚喜"


"恩...濕是濕了 但兩人都濕了 而且他還裸著上半身!!!!!"
-------END---------

以上純屬個人幻想

謝謝各位女主角的觀看 BYE BY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勳妮兒 的頭像
    勳妮兒

    勳妮兒的部落格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