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PG

送上反差萌的南俊

今天來的有點晚....這幾天太累都會忘記

現在 請各位女主們慢慢品嘗吧

--------以下正文--------

早早的就被金南俊抱著睡 完全沒睡意的你也睡著了
恩...正因如此 你凌晨3點就醒了
你看著睡得正熟的南俊 翻了身
你偷偷的掀開棉被下了床 走去廚房
到了杯水 剛睡醒眼睛看不清楚手又沒力 手滑了一下水全倒在了桌子上
重度近視的你揉揉眼睛 看清自己把水打翻了 急著找抹布 "抹布哩?"
來回在流理台走來走去的你 "啊!找到了!"
你拿著抹布跑去餐桌那 滑~
"碰!" 你滑倒了 玻璃杯裡的水也順勢到在了妳的身上
你吃痛的摸著自己的屁股"啊...痛啊..."
這時南俊走到了廚房 揉揉眼睛"阿米啊...你..."
他這才看清 你衣服濕透的坐在地板上"阿米!!妳怎麼了?!!"
你看著他臉紅的樣子 瞬間腰間痛的感覺消失"南俊啊 你發燒嗎????"
他拍拍臉"不是啦 唉呦你到底怎麼了"
你"沒戴眼鏡就出來倒水 滑倒了..."
他一臉擔心的看著你"我抱你去醫院看看好不好?"
你逞強的笑著說"沒事啦 我可以自己起來"
你硬是站了起來 腰間一個刺痛又往後一倒 幸好這次南俊在旁邊接住了你
"唉...阿米啊..有我就別逞強了"
你只好乖乖的被他抱著走回房間 
"哀...現在才三點醫院也還沒開 先貼藥布好了" 南俊走去客廳找醫藥箱時
你緩緩地扶著腰站了起來"得換衣服才行 不然等等感冒可就不好了..."
在你努力脫掉自己身上的衣服時南俊拿著醫藥箱走了進來"阿米啊 來..."
你的衣服掛在脖子上愣在了那 南俊轉過身"阿...阿米啊 你...你需...需要幫忙嗎....?"
你不好意思地說"恩..."
南俊僵硬的把身體 轉了過來 看著你只穿著內衣的模樣 臉紅得像顆蘋果
你遞給他你的衣服"幫我用...穿不上去..."
他乖乖地拿過衣服 輕輕地套進你的頭 手也很順利的伸了進去 
他停止了動作"阿米啊...先貼藥布吧"
你乖乖地躺在床上 冰冰涼涼的貼布碰到了你的肌膚"啊...好冰啊"
他安撫著你"好 我輕點"

"第一次看到南俊認真又貼心的一面"

---------END---------

恩...最近無聊到都不知道要幹嘛了...

前幾天忙著打文太晚睡 所以今天來晚了˙˙˙˙

最近愛上 閔SUGA的"Agust D"

別問我為甚麼 沒錯他太霸氣了 我是糖飯

 

謝謝各位女主的觀看

我們下次見 BYE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RM 金南俊 BG 甜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勳妮兒 的頭像
    勳妮兒

    勳妮兒的部落格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