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趕好了~

希望各位女主角們能幸福

七夕小的就到此了

以後我會多注意的

有點晚了 各位女主角們看完就睡覺了吧~

 

-------以下正文-----

RM1.jpg

-----金南俊-----
你看著躺在床上睡死的金南俊
你掀開了棉被"金南俊啊~"
他還是窩在棉被裡不肯起床,你拉著他的手晃啊晃"走啦~出去玩~"
他還是繼續睡他的 "金南俊有狗仔在偷拍!!!"
他一個驚醒把你壓在胸口用棉被罩著"哪裡哪裡?!"
你敲了一下他的胸口"走拉吃早餐等等出去玩"
他還是懵懵的抓了抓頭"阿狗仔呢?"
你笑了笑"我們拉蒙真可愛"
-----吃完早餐後----
"阿對了阿米 我們幹嘛今天出去?"金南俊疑問著
你演起了可憐的樣子"嗚嗚~居然忘記今天是七夕了嗚嗚~"
他這才懂你的意思 走了過去牽你的手"好啦~那我們出去玩 你想去哪就去哪 好嗎?"
你這才高興的拉著他的手出了門

"南俊啊~你唱句RAP給我聽好不好?"你抬頭看著比你高二十幾公分的他
他低頭看著你"恩~不要 我會害羞"
你知道他對你的撒嬌最沒抵擋力 你抱著他"南俊~好嘛~好嘛~拜託~~~一句就好~"
他也只能傻笑了一下答應你的要求

 

JIN13.jpg
-----金碩珍------
你一起床就看到珍在廚房忙碌的身影
你揉了揉眼睛"碩珍啊~你在幹嘛啊~?"
他關了火 走到你身旁"阿米啊~乖你先坐著 早餐馬上好"
你趴在了桌上"恩好~"趴著趴著又睡著了
他把早餐擺到你面前後 看到了妳睡著的樣子 便把你抱了起來
你說夢話了"今天七夕ㄟ~"
碩珍這時才發現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他知道你那麼早起一定時想出去玩 所以叫醒了你"阿米啊~起床瞜~"
你微微張開眼睛"嗯?"
他對著你說"今天出去玩吧~"
你開心地跳了起來"好啊~走吧~走吧~"
兩人都整理好後 出了門
"碩珍啊~我們去看櫻花好不好?"
碩珍點點頭"好啊~我還知道那裏有好吃的喔~!"
你開心地跳了一下"耶~走吧~"
一到地點後你們倆手牽著手一起去買了很多名產跟美食
累了時走到了櫻花樹下的長板凳坐著 你跟他開心地吃著東西"啊!碩珍 我們來拍照!"
他點了點頭"好啊~"
他便請了路人幫你們拍照 IG閃照GET! (別問我早餐 碩珍可能吃掉了 加太多香油xd

 

SUGA31.jpg
------閔玧其------
由於昨晚玧其作詞作太晚 所以你們睡到了下午兩人才自然醒
兩人同時抓了抓頭髮
你問了玧其"今天七夕ㄟ"
他躺在床上"你覺得我們該出去放閃一下嗎?"
你拿著手機"你想去嗎?"
他"不想 但又不知道能幹嘛 你又不給我吃"
你炸紅了臉"那還是出去好了!"
你跟他又像說好的依樣 甚麼動作都是同步的
有時候還會搶水龍頭
"愛呀我先啦" "妳可以等我用完阿" "女士優先你不懂嗎?" "不懂"
"唉西欠揍ㄟ"  打情罵俏的出了門
你看著路上的人都牽著手穿著情侶裝
妳也牽上了閔玧其的手
他看了妳的手自動的牽上了他 他嘲笑的說"唉呦~主動了ㄟ"
你看著他有嘲笑的意味 妳放開了他的手"哼 不牽了"
妳加快速度走了向前
閔玧其笑著又向前拉著你的手把妳拉了回來到自己的懷裡"好啦 開玩笑的 別生氣"
他又重新牽起妳的手 緊緊抓著
他燃起了一個想法"阿米我們來拍照 拍一張我要放在手機跟電腦裡的街頭風藝術照"
妳歪了頭"怎麼拍?"
他大膽地請了路人拿著單眼相機幫我們拍 "恩 我們阿米很漂亮"

 

JHOPE4.jpg
------鄭號錫------
早早就被鄭號席抓出來的妳
他勾著你的肩"阿米你想吃甚麼?"
你"吃冰"
他點了一下你的頭"姨媽來還想吃冰?!" 旁邊走過的人聽到都偷偷地笑了
妳一個臉紅"鄭號錫!你就不能小聲點嗎?!"
他看著你"我說真的啊!不可以吃"
妳敲了一下他的頭"不是!我是說別講那麼大聲 你是要讓大家都知道我姨媽來?!"
他笑著抓了抓頭"喔好 抱歉抱歉"
逛了很久後"厚比啊~我好熱"
鄭號錫把你拉到了陰暗處"阿米啊~趁這時候來BOBO一個"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妳因為睡不飽輕輕的捏著他的脖子"呀!鄭號錫 今天就只為了BOBO所以這麼早出來?!"
他笑著說"唉呦有暴力女子阿 阿哈哈"
妳放開了手"算了不計較了"
你想了個壞主意
你學鄭號錫剛剛要BOBO的動作和表情"阿米啊~趁這時候來BOBO一個 阿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當你笑到肚子痛時 
他"阿米妳在學一次"
妳抬起頭"為甚麼?你想幹嘛?"
他"唉呦 在模仿一次啦~"
妳只好又模仿了一次"阿米啊~趁這時候來BOBO一個"
鄭號錫戳了一下你的嘴吧 下一秒親了上去 "原來七夕情人節有這種福利"

 

JIMIN12.jpg

-----朴智旻-----
在英國倫敦旅遊的你們 完全沒有發現今天是七夕 
直到妳跟家人通知安全時才發現今天是七夕
妳才告訴正在看電視的雞米"雞米啊~今天是七夕ㄟ"
他轉過頭"七夕?!!" 
你點點頭"恩"
他馬上拉了你的手"那我們出去玩順便拍照然後分享IG"
你一下子被拉來拉去又催促著換衣服 搞這麼久終於出門了
你們倆牽著手 胎帶你到了英國倫敦最有名的地方大笨鐘
你抬頭望向天空"哇~好漂亮啊~"
他也看像天空"是啊~可是我們家阿米比較漂亮"
你臉頰為紅的看著他"你說甚麼啊...很讓人害羞ㄟ"
他捏了妳的雙頰"阿米本來就很可愛 好險妳是我的 晚了就遲了" 他抱著你
妳也抱著他"我們家雞米妮真是嘴甜"
她輕輕地推開妳"甚麼雞米妮 我又不是女生"
換你笑著捏他的雙頰說"路人可能都認為妳比我可愛 嘻"
他張大眼睛"才不會"
妳笑著說"你可以自己去問啊~"
他就真的隨路找個路人問了 但是他指了妳"她比較可愛"
"哼哼 好吧~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路人答應了
在正要按下快門那剎那 雞米親了妳 第二張妳也配合他開心的親了
"我們很幸福"

 

V6.jpg
-------金泰亨---------
活蹦亂跳的金泰亨早就想好了今天要去哪放閃
他老早就把你叫了起床"阿米啊~今天一起出去玩吧~"
你吃著早餐"去哪?"
他笑著說"秘密 反正等等到了就知道了~"
妳也只好期待著是你想去的地方搂~
兩人在房間整理等等要出去玩的東西"阿米啊~帶一套性感又可愛的泳衣吧~"
你想了想"泳衣?我也只有一套而已 說的好像我很多套一樣"
你這天然呆只顧著準備東西 已經很清楚要去哪了都還沒猜到

兩人換完泳衣後 妳飄著長髮穿著泳衣走向泰亨"泰亨啊~"
妳跑了過去 天然呆永遠不會知道泰亨看到妳穿這樣都快噴出鼻血
妳也認真的看了一下泰亨的全身 別開了已經炸紅的臉(天啊!!!我們泰亨有腹肌身材也太好了吧!!)
泰亨捏了捏妳的臉"怎麼了?我太帥了嗎?"
你像是被戳中穴一樣一動也不動 他笑著說"阿米害羞了~"
你故意低下頭綁丸子頭 你綁頭髮的樣子也是非常誘惑泰亨 他就這樣看著你看到你綁完
你也沒察覺泰亨臉紅了 妳拉著泰亨的手往大海裡跑
他看著你微笑的臉 懵了
妳像他潑了水他才回神"泰亨你在發呆阿~還是我太可愛 嘻"
他回潑妳水"是啊~我們阿米很可愛"
你跟他尷尬在那 "啊!阿米我們來拍照"
"恩好~"
泰亨怕你被海水沖走 牽著你的手上岸
第一張正常
第二張不正常版XD

 

JUNGKOOK6.jpg
------田柾國-------
妳搖了搖正熟睡的柾國"柾國啊~今天七夕我們出去玩啦~"
他'恩'了一聲又睡著了 接下來你怎麼叫都叫不醒了
妳叫了十幾次的"柾國啊~"的 搞的你都快累死了
妳躺在他的旁邊 開心的玩起他的臉頰跟嘴吧了
捏起嘴邊肉"唉一古好可愛啊~"
看著嘟起的嘴唇"我們柾國真的好可愛啊~"
捏了一下 他用手抓了一下
妳捏了他的肚子肉"好軟好好捏啊~真可愛"
他用手抱緊了妳 讓你靠近了他的胸膛
恩.....你也想睡了 然後睡著了
兩人互相依慰著 你把他當巨型抱枕
他把你當小隻卻有著溫暖溫度的娃娃

晚上,妳先醒了 你發現自己睡在柾國的懷裡 笑了一下(就這樣過了七夕好像也不錯)
妳輕輕地叫了柾國"柾國啊~"
他還是熟睡著 你這才想起在節目上碩珍哥怎麼叫他起床的
下一秒妳捏了一下柾國的奶X頭 他一個蹦起床亂舞"喔摸 阿米妳幹嘛?"
你坐在床上笑著說"叫你起床啊~今天七夕 而且你已經睡一整天了ㄟ"
他聳了聳肩揉揉眼睛把頭髮往後梳"那我現在帶妳出去吧~"
妳開心的"好啊~去哪?"
他想想去還是沒想到可以去哪"要不出去兜兜風?我騎重機載妳 看你想吃甚麼就買"

"恩 我們柾國好帥~"
"阿米啊 你這動作在誘惑我嗎?"

------END-------

終於啊~~~

準時發上給各位嚐嚐

希望各位女主角們喜歡

謝謝個偉女主角們的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BTS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