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jpg

安妞~~~

今天又來啦~~~

去完畢旅真的超累...雖然也玩得很開心 腦也腦補了恨多東西XD

-------以下正文------

"允其..我是不是只能在這遠方看著你?"
"阿米別怕 我一定會陪著你 到永遠喔!"
"真的嗎?那我們打勾勾 違反的人會有報應喔~"
"嗯!打勾勾~"
在那美麗的太陽下 兩個小孩勾起了小拇指 
許下了約定...

在電視前的你"允其..說好的陪著我呢?"
你留下了眼淚"還是..我只能這樣遠遠的看著你..."

忙碌的他 連電話都不接 簡訊也不看
每次見面總是眼睛掛著血絲
"允其你多久沒睡了?"
"沒事 等等還有行程 我先走了"
見面也不到十分鐘 他就走了
想當年 少年時
內心受傷時會來找你 
你安慰他 鼓勵他 當他專屬避風港
但你們從來都沒有交往過
"難道..只有我單戀你嗎?..允其"
就這樣看著他交了女朋友 只能默默地躲在一旁哭泣
"我是你的避風港 那誰是我的避風港..?"
卻在他們面前要忍住心底的酸微笑著
直到成年後 看著他出道
卻再也沒聯絡 

過沒多久 他交了女朋友
不管事網路還是新聞都傳的轟烈烈
此時此刻你的心又像少年時那樣炸了一般
不吃飯 只喝水 不停的哭泣著
"說好的陪著我呢?我們打勾勾了啊..."


迷茫的你 走在路上
'碰!!!'一聲巨響
你躺在了血泊之中
眼角流下了一滴眼淚
"允其啊...對不起...我走了.."

在你進棺材的那一刻 允其還是沒有來

在檢察官的詢問之下 才讓他看到了備忘錄裡的這封信
********以下為信內容
to.允其
允其 謝謝你在我還小時陪伴著我
也謝謝你跟我做了這個約定
你是位明星 不能常常陪伴我
但我可以 我一直都陪伴在你身邊 只是你一直沒發現
少年時 我當你的避風港
不管事你遇到瓶頸或任何的挫折 我都一直陪伴在你身旁
你可能也不知道 從你出道以來
我也是一直乖乖的當一位觀眾 
每一場演唱會我都有去 看著你開心 我也開心
看著你流淚 我也跟著流淚
雖然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我的存在
但我知道我陪著你
別問我為甚麼可以堅持那麼久
其實你一直都不知道 我喜歡你...
但我想你應該是把我當家人看待
所以我就沒那勇氣說出口
對不起..?其...
希望你能放下我
跟你的女朋友好好的繼續生活下去
開開心心的生活下去

我的離開 可能是上天的安排
因為我 沒能遵守約定...

                                     By.阿米

看完這封信 允其哭了

內心像似缺少了甚麼東西似的
被掏空了.....

------END-------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