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4.jpg

安妞~

最近真的腦補太多東西 害我上課都在傻笑顆顆

也因為常坐在電腦前被罵了...

最近真的很幸福呢~~~

-------以下正文-------

在學校的日子 漸漸的過去了
以前都會有一群班上的男生或幫忙關氣窗 卻在考完段考的日子
同學們一哄而散了 等你整理好書包
教室裡一轉眼卻只剩你一人
你嘆了口氣"大家都偏偏在這時欺負我..."
妳也只好默默的在走廊上顛起腳尖
伸長手
摸不到 邊都摸不到
你奮力一往上跳 碰到了一點點
手一用力拉 卡住了?!
你氣呼呼的手插了腰"唉!這怎麼卡住了?!"
你抬頭看了看"沒東西卡住啊 怎麼關不起來呢?"
你跳了跳 跳了幾次
扶著自己的膝蓋喘氣
"馬的 我才155要我關氣窗真是欺負我!"
你看著走廊的前後"怎麼都沒有人啊.."
你低下頭 "算了 與其叫別人幫忙不如自己來"
你深吸一口氣正要跳時
從你背後伸出了一隻手關了氣窗
你驚訝的往後退 靠在了那男孩的懷裡
你往後一看 你跟他的臉是如此逼近
你一個紅了臉"對 對 對不起!"
他笑了一下 推了妳的額頭
"你傻啊~幹嘛不求助呢?"
你低下頭
"就不想麻煩別人.."
他又輕笑了一聲
"那妳可以用掃把用啊"
你這才抬起頭
"對齁!!"
他哈哈的噴笑出來
"果然是笨蛋 我走啦 掰掰"
你看著他揹著書包 手插長褲口袋帥氣的背影

"男神啊~"

-----END-----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