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2/30 是泰亨的生日
早早就期待跟泰亨約定好的大餐 卻因為你得了腸胃炎
所有行程全打亂了
你一人坐在床上 蓋著棉被抱著頭
"原本要做泰亨最喜歡的草莓蛋糕的..說好要吃大餐的 說好要一起通霄的..."
你胡亂地抓著自己的頭髮 一人崩潰著
"如果我沒有的腸胃炎就不會這樣了,,,"
"如果我沒有那麼愛吃就好了啊啊啊啊啊啊!!!!!"
正當你喊完這句話 泰亨走進了房間
默默的說了一句"傻子阿你 生病又不是你的錯"
你疏了梳頭髮 一臉驚訝"你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
泰亨將妳拉了起來 將一碗粥放到你眼前
"早點回來陪你啊 乖乖把這碗吃完吧你"
雖然帶著責備的語氣但卻不失溫暖
你呆呆的看著他"那你的生日會怎麼辦?"
他韶了一口粥 吹了吹 放到你嘴邊
"生日明年還有 你的病重要"
你乖乖的吃下粥 默默的點頭
"但還是對不起了阿...沒辦法跟你一起去吃大餐"
他捧著你的臉頰"傻阿米 以後隨時都可以吃大餐啊"

就這樣 一口一口吃完粥
他拿著一杯水 一包藥
遞到你面前"吃藥"
你用著哀怨的眼神看著他
"可以不吃嗎...?"
泰亨搖搖頭"吃下去"
你皺起眉頭
他喝了一口水 把藥含進嘴裡
你看著他一連串的動作 驚訝的看著他
腦內卻只蹦出一個想法(馬的 金泰亨你是瘋了嗎?!幫我吃藥我病一樣不會好啊!!!)
正當你想他是不是瘋了以後 他抓緊你的下巴
一個親了上去 將嘴裡的要過道你嘴裡
你苦的皺起眉頭 他也皺起眉頭
雖然苦 但一點也不想就這樣分開
他放開了你的唇 你紅著臉
他卻一臉開心
"我就當我的生日禮物了"

過沒幾天
"阿米我肚子好痛..."
"傻子金泰亨....唉..."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V 金泰亨 BG 生賀
    全站熱搜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