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新年快樂~~~

新年就來個南俊吧(雖然不是甚麼好的就是了...

偷偷透漏一些 後面還會有甜的地方 嘻

還有~這篇預計只有到PT20喔~

-----以下正文-----

過了幾天 他們的經紀人約了你出來

咖啡廳裡 輕快音樂 卻在最角落的位置有著沉重的氣氛
兩人相見不相談 最終是他先開了口
"離開吧"
你抬頭看著他"甚麼?"
他也抬頭看了你"離開南俊 對他的未來也好"
你的眼神越看越恨"為甚麼要離開 他以後有我也不會怎樣"
他帶著不善的眼神喝了一口咖啡 開口道"他再過不久會出道 最近他練習的狀況也不是說很好"
你皺起眉頭"所以?"
他了斷的說"他每天心不在焉 完全沒有專心在練習 出道後被傳出不好的謠言 會影響他們 所以請你離開他"
你帥氣的站了起來"我會考慮 謝謝你的咖啡"
說完轉身就走 一人走在路上 默默的看著灰暗的天空長長的嘆了口氣
內心有著不知名的酸 眼淚不自覺地流下
就這樣恍恍惚惚的走到家 走到家門前擦乾了眼淚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但不知為甚麼腹部痛了起來 覺得肚子很脹
"我記得剛剛沒有吃甚麼或是喝甚麼阿...怎麼忽然痛了起來"
你摸著肚子進去房裡 洗了澡
明明沒吃甚麼東西的你 卻從喉嚨感到一陣反胃感
卻甚麼也吐不出來 睡覺時也不自覺的感覺很熱 明明是寒冷的冬天
就這樣 日復一日 越來越嚴重
也不經意的摸到右側肋骨下有腫大的肝臟
你這才發覺不對勁
才發覺要去醫院檢查

"南俊啊 我好想你"
"阿米我好想你..."

----待續-----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