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以下的文或許有些不太對 但這是我盡可能地在網路上查詢到的

畢竟我不是醫生 

在此說聲抱歉 各位

-----以下正文-----

下班後 你到了醫院做檢查
正當醫生摸了一下你腹部時 搖搖頭嘆了口氣 卻甚麼也不講
你也沒有多問 就這樣出了診療室等結果
... 護士叫了你的名子 再次走進診療室
醫生認真的看著你"阿米小姐嗎?"
你點點頭"對 我是"
他看了看手中的診療單"請問你最近有覺得吃不下或是莫名間的體重下降嗎?"
你再次點點頭"有 而且我只是沒吃晚餐跟早餐而已一次掉了五公斤"
他還是看著你"吃不下持續幾天了?"
你想了想"從昨天到現在吧 好像前幾天也是用硬塞的"
醫生又問了問題"那以前有右肩或上腹痛的情形嗎?"
你點頭"有 一直好像都有"
"那...最近有腹水症狀嗎?"
"啊?"
醫生診斷了一下"中量復水.."
你聽不懂的"蛤??"
他搖搖頭"阿米小姐...這...可能是肝癌..."
一下子你反應不過來 以為醫生在開玩笑"啊?醫生你說笑的吧 我怎麼可能..."
說著說著 你眼淚滴了出來
醫生無奈地搖搖頭"阿米小姐 請你好好照顧身體 請務必固定時間來檢查 如需診療 我們會通知你"
你停止哭泣"醫生醫生 那...我還能活多久...?"
他想了想"如果能夠盡早發現 有可以救的機會 但...你已經進入肝癌末期了.."
這下子你整個人瞬間當機  眼一點也沒喳的走出醫院 腦內不停的回返醫生的那句話
"最多能活兩年 幸運的話可以活五年"

"我不信...我不信..."
"南俊啊...我該怎麼辦..."


------待續-------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