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5.jpg

安妞~~~

有人跟我抗議太久沒更南俊了

這次就來個南俊吧~

 

最近心情有點不好寫不出甚麼文...

咪阿內啊 各位

也快會考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以下正文-----

他一直盯著你的臉龐
這下子臉更紅了"南...南俊啊.."
"嗯?"他看向你
你吞了一口口水 緩慢的說
"你知道這個動作...很像情侶"
他迷茫的看著你
"情侶?所以我跟阿米是情侶??"
你傻傻笑著
"南俊 情侶是指互相喜歡的男女再一起才是情侶~"
他瞬間嚴肅了臉 看著你
原本在傻笑他很可愛的你 不笑了
你茫然地看著他
"怎麼了..?"
"那..阿米 你喜歡我嗎?"
你又頓時炸紅了臉 伸手摀住了自己的臉
"南..南俊!別 別說那麼肉麻的話啦!"
他拉下摀在臉上的手
"阿米!回答我"
你看著他的臉 也微微紅著
掩飾不住內心的悸動 反問他
"那 那南俊喜歡我嗎?"
南俊也紅了臉 點了點頭
"我喜歡阿米!"
你聽到他的回答 鼻血簡直快噴了出來
你摀緊自己的嘴 閉緊眼睛
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內心一直催眠自己(冷靜阿米!冷靜啊啊啊!!)
你簡直快發瘋似的胡亂抓了抓自己的頭髮
突如其來蹦出了一句話 打斷了你在發瘋的情境
"阿米我們交往吧~!"
你用著呆滯的眼神看著南俊
"南 南俊 你 你說 說甚麼?"
南俊爬了起來摸了妳的額頭
"阿米妳..發燒了?"
你梳了一下你的頭髮 甩了甩頭
"不是..南俊你..怎麼"
"我喜歡阿米啊~"
你站起了身 南俊卻一手把你拉下來
壓著你的肩膀"阿米!回答我才可以走"

(在一起 會比較好嗎?)

(不在一起 我是否會覺得孤單寂寞?)

-----END-----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