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又來到周一 今天晚發文了抱歉

昨天熬夜打文太累了 咪安

說好的南俊尼來了~~~

-----以下正文------

被壓著肩膀的你 
南俊認真的眼神看著你
你吞了一口口水"...恩"
他更興奮地抓住了你 臉上的興奮掩飾也掩飾不住
"阿米!你剛剛 剛剛是 答應我了?!"
你微微笑著"恩 我答應了"
南俊開心地抱住你"阿米 謝謝你 謝謝妳願意陪在我身邊!"
妳也抱著他 輕輕地拍著他的背"好啦~南俊啊 我先去煮飯"
在這時 剛好從妳房間走出的奶奶
他關上房門 轉頭過來看見了你們倆
他向妳點了頭"妳回來啦?請問旁邊這位是...?"
南俊看見他走出來 害怕的躲到你身後 緊緊的抓著你的手
你知道南俊會害怕變牽緊了他的手 一邊向老奶奶說道"他是少爺"
老奶奶向前走了幾步 張大眼睛看著南俊驚訝地說道"少爺...長這麼帥啊..."
你向南俊和老奶奶解釋完後 他沒那麼害怕了
過不久老奶奶回去了
你送走了老奶奶 看相緊緊牽著自己的手南俊
"南俊啊~你餓了吧?"
南俊搖了搖頭"不會餓"但是肚子卻發出了聲音
你看它可愛的模樣笑了出來
"你明明就餓了 好啦 我去煮飯"
當你轉身正要放開手時 卻又被拉了回來
南俊看著你"阿米別走..."
你看著他溫柔的笑了笑"好啦~我只是去煮飯啊~南俊乖啦~"
他這才不捨的放開妳
但他沒有站在那 反而是當你的跟屁蟲
緊緊地黏在你身後
看著你做飯
(我們阿米真賢慧)

----END-----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