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雖然今天是週日 但還是為了朴燦所以放上啦~~

昨天三巡真的超嗨♡(雖然我沒去-_-#

看到有人發送愛麗棒和cbx專輯真的好羨慕…

希望今天的應援能像昨天那麼好那麼棒

讓燦燦能在臺灣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以下正文-------

11/27 台灣三巡 身為愛麗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朴燦燦的生日
各種集資 各種禮物 應有盡有
身為他的秘密情人 當然一定不會缺席 死也要搶到票

進場後 坐著自己的位置 你拿出了愛麗棒與屬於燦烈的應援牌
時間一到 從舞台中緩緩升起9人的身影 看到他們的身影 所有人尖叫了起來
你也不例外 你開心的笑著(他回來了 屬於我的燦烈)

熱舞玩的燦烈 看到了台下的你 開心的向你揮了揮手
你知道他看見了你 你笑了出來 揮了揮愛麗棒
像粉絲一樣的尖叫   ...
終於結束了第一天的巡迴 你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家
身體雖然疲憊著 但只要一想到燦烈在台上的舉動就很開心
你臉雙掛著微笑走進了浴室洗澡 洗好後 你穿著素T和短褲走出浴室
拿著毛巾擦拭自己的頭髮 白白的臉有著些許粉紅 看起來可愛極了
-叮咚~- 門鈴響了
你把毛巾放在脖子上 開了門
冷風也就此灌進了屋內 但眼前的人正是包得緊緊的燦烈
一見到你 馬上就撲到你懷裡 感覺就像被一隻溫暖的巨大泰迪熊包圍著
你關上了門 身為160的小女子就這樣被185的男子抱著
你的頭在他的肚子 雖然畫面有點奇耙 但燦烈這樣抱著你你很喜歡
許久後 他才肯放開你
你頭抬高高的看著他 他低下頭看著你
"阿啾..."你打了個噴嚏
"愛麗啊 你怎麼沒吹頭髮?"他摸著你的頭 皺起眉頭
你揉了揉鼻子"誰叫我才剛洗好澡你就來了"
等你說完 他脫下大衣和口罩 將妳拉去了房間
你看著他拉著你走向房間 內心自己腦補了起來
(等等!!這是要...?!!不不不 不行啊啊啊啊!!!!太早了!!)
進房間 他拿出吹風機 他坐在了床上 而你背對著他
(呃...蛤????甚麼情況??)
你用手摀著自己的臉 害羞了起來
(啊啊啊啊!!!!你到底在想甚麼啊啊啊啊!!!!)
燦烈看著你的模樣 想必剛剛你一定又幻想了些甚麼
他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他又想了想你們這個動作很像....
爸爸在幫自己的女兒吹頭髮
他大笑了出來"啊哈哈哈"
你轉頭看向他(不是吧?!!我在想甚麼他知道?!!有這麼明顯?!!!!)
"你笑甚麼?!"
他稍稍得停止了笑意"愛麗你不覺得我們這樣很像爸爸在為女兒吹頭髮嗎 阿哈哈"
你歪頭想了想"女兒?...?!!"
"呀!!!朴燦烈你找死嗎?!是你長太高!甚麼爸爸跟女兒啊!"
他擦了擦笑到哭的眼淚"好啦好啦 愛麗乖 不可以跟壽星吵架~"
你這才恍然大悟(?!!!)
燦烈看了你一眼"怎麼了??"
你張大眼睛看向他"我忘記買蛋糕了啊啊啊啊!!!!"
他看著你"愛麗啊 其實呢 可以以身..."
他還沒說完你就跑去了廚房 留著茫然的燦烈
你穿上圍裙 拿好材料 開始製作蛋糕
燦烈走了出來"愛麗你在幹嘛???"
你沒停下手中的動作"做蛋糕啊"
他馬上黏到了你身上去"那~有沒有甚麼可以幫忙的??"
你歪頭看了看他"恩...去用麵粉跟切水果~"
過程中兩人玩來玩去 看著臉沾滿奶油的燦烈 你開心的大笑了出來
"燦烈你這樣好好笑啊哈哈哈"
"你死定了!"他追著你跑"愛麗你給我過來"
跑在前面的你笑著對他做鬼臉"才不要~~~~"
就這樣你追我跑 終於做好了蛋糕
你拿著糖霜 在上面寫了幾個字
{HAPPY BIRTHDAY ChanYelo}
裝飾好後 插了幾根蠟燭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你將蛋糕拿到了他的面前
"我最親愛的燦烈 生日快樂~~~"
他露出大白牙 抱住了你"雖然有點晚 但還是謝謝你 愛麗"
你一下子點紅了起來"唉呦~快許願啦 笨蛋燦烈"
許願後 他吹掉了蠟燭
你偷偷的用手遮住他的眼睛
燦烈疑惑的問"怎麼了??"
你笑嘻嘻地說"秘密~~等等就知道了~"
你把禮物跟卡片放在桌上後 放開了遮著他眼睛的手
他一張眼 看見的是一隻手錶和一張卡片
他拿起了卡片
TO 燦烈
   161127 我們最親愛的燦烈生日

   燦烈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也不常有肢體接觸 不知道你會不會很孤單?

   在韓國也是要好好地照顧自己 有心事可以跟我說

   我住台灣 你住韓國 不知道你會不會想念我?

   可是我敢確定 我很想你 非常非常想 恨不得馬上坐飛機去韓國找你

   但我不能 你是明星 我是凡人 你的粉絲很多 我不想被追著跑

   但也因為如此 我更珍惜我們這得來不易的戀情

   雖然偶爾吃醋 而且我們也還沒有BOBO你就先跟別人了!

   但想了想 演戲歸演戲不能這樣無理取鬧

   所以...你聽好了!

                   私下的朴燦烈只屬於我!!!


                                                By.愛麗


燦烈看著看著 正想轉頭看你時
你卻一個往他的唇親了上去

"這也是生日禮物之一?"他問
"恩.."你娓娓的說道

"你也只屬於我 聽到了沒?"他霸氣的宣示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PCY 朴燦烈 BG 生賀
    全站熱搜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