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寒冷的天氣
跟平常一樣的上課日子 冷冷的風灌滿了整間教室
你打了個噴嚏 穿起掛在椅背上的外套
身後的千璽都看在眼裡(草草真不知道要照顧自己...)
你拿了張衛生紙擦拭快流出來的鼻涕(慘了 感冒又要被千璽罵了...)
你拿著衛生紙小心翼翼地轉頭看了千璽 看他那認真寫重點應該是沒發現
你又偷偷地轉了回來(嘻嘻 應該是沒發現)
千璽抬頭看了你一眼 輕輕笑了一下 又低頭開始寫筆記(草草肯定以為我沒發現 真可愛)

下課後
扎著包包頭的你 白皙的皮膚 嬌小的身軀 穿著比自己還要大的外套走在走廊上
真是可愛極了 千璽越看越生氣
他走向前 一把拉了你的手 將妳拉到一個樓梯間
你一個被他拉到旁邊 被抵在了牆上
你驚慌的看著他"怎怎怎麼了嗎??" 你看著他那深邃的眼睛
他將你身上的外套拉鍊拉上 在脫下自己身上的外套
披在了你身上 你疑惑的看著他"千璽你..."
"你聽好了 乖乖穿著不可以拖掉 第一你穿這樣太可愛了 第二你快感冒了 注意保暖"
說完他摸摸你的頭 溫柔的微笑著"草草 不可以脫 知道麼?"
你臉泛起了微微的粉紅 乖乖的點了頭"知道了"
一說完 他牽起你的手"走吧 回教室 要上課了"
你就這樣被他拉走 臉上的紅暈都還沒退掉
被他牽進教室 每個人的視線都帶著羨慕與忌妒
你有察覺到別人的異樣眼光 便低下了頭不去看那些人的眼神

他把妳牽到了位置後摸了一下你的頭後回到了位置上
你默默的拿出日記 才想起周一是千璽生日(慘了!居然忘了啊啊啊啊啊!!!)
你敲了敲自己的腦袋 小聲地講了幾句"我是豬腦嗎 居然會忘記!!!"
---放學後---
你走在千璽的後方 看著他的背影 內心著急著
(怎麼辦啊...要去買禮物還是自己做...)


經過了幾天的摧殘 終於買好了禮物跟蛋糕 也想好了驚喜
11/27星期日 你穿著可愛的粉色洋裝 微捲的栗色長髮 粉嫩粉嫩的皮膚
手拿著一個大袋子 一大早跑到了千璽的住家 
'叮咚~~' 被門鈴吵醒的千璽 開了門
"誰啊...."他這才微微的張開眼睛
你看著他頭髮翹翹 眼睛還未張開 臉呆呆的模樣 內心緊縮了一下(天啊!真帥)
你呆呆地笑了笑
他這才發覺是你 嚇了一跳"草草?!妳怎麼來了?!"
他看著你傻笑的模樣才想起自己現在的狀態(天啊!居然讓他看到這模樣 不行!要趕快去整理!)
"草草阿 進來吧 我先去梳洗 乖 你等我" 他讓你坐在沙發上 隨後馬上走去了浴室梳洗
他走出浴室後 坐在了你身旁
"草草阿 你怎麼突然來了??"
你看著他(還是一樣帥 嘻)
"來幫你慶生啊~雖然明天才是你生日 但周一要上課所以一定又有一堆人擠著找你 所以我想第一個送你禮物 所以我就跑來啦~"
講完後 你拿出了蛋糕跟禮物
"禮物給你~蛋糕許願吧~"
你插上蠟燭 拿起火柴 
你看向他 呆呆地笑了笑
"哦...我不敢點..."
他也看著你笑了一下 順手拿走你手中的火柴跟火柴盒 順利的點了火
"草草阿 以後不可以用火 我用就好"
你呆呆的茫在那 他閉上了眼 許了願 吹掉蠟燭
你這才回神來"等等!千璽你沒跟我說願望~"
他轉過頭"剛剛有講你不聽 不重複"
你拉了他衣服的一角"千璽~說啦說啦~~~拜託"
他看向你 轉移了話題"難得你穿那麼可愛 我們出去玩吧"
他伸出了手 你開心的笑了出來 便拉著她的手站了起來"好啊~!"

牽著他粉嫩的手 就這樣牽著一輩子

"千璽生日快樂"

"我的初吻你可要好好保存著!"
"是初吻也是一直到最後的吻"
----END----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