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又來到我們JIN哥的生日了~

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特別特別愛碩珍(未成年少女喜歡25歲大哥XD

以下 就是碩珍的生賀文啦~~~

-------以下正文---------

在三年前的12/4號 那次的意外 讓你們相遇
早上9:00
身穿OL套裝的你正在公車站準備搭公車去面試
你低頭看了看手錶 越來越緊張
"公車怎麼還沒來啊 面試時間快到了阿啊!!"
過不久 你看見了希望 公車終於到了
你正要踏上階梯的第一步時 被一個匆匆忙忙跑來的黑衣男子撞到在地
"啊...!"吃痛的你坐在了地上
那位男子下了車 蹲在了你旁邊"沒事吧??"
你狠狠的瞪著他"呀!你走路不看路啊!就算很急也要排隊上車啊!"
他拿下黑色口罩"對不起對不起 我被追殺所以只好衝了上去 沒看到你 況且...你太小隻了.."
你一個氣紅了臉"算了不跟你講了!!" 你看向他身後(等等?車呢?!!!!!)
你張大了眼睛"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面試啊啊啊啊!!!"
你一個猛罵他 罵到哭了出來"都你啦!!!如果你今天乖乖排隊就不會害我不能面試了!如果我沒遇見你就不會這麼倒楣了!!!!" 
他被罵到一個臭頭 也不敢說甚麼 路人紛紛向你們的方向看
你一個氣沖沖地站了起來 卻又跌了下來"Shit!"
你忘了今天穿的是高跟鞋現在又被撞倒 扭到了腳
他看著你又跌了下來 看向你的腳(高跟鞋 不意外就是扭到了腳)
當你還在哭時 他脫下身上的大衣蓋在了你腿上便又一把把你抱了起來
你一個緊張緊緊的環住了他的脖子"你你你你幹嘛?!"
他看著前方的路 "乖乖待著 我把你送去醫院 你腳扭到了 如果不會穿高跟鞋就別穿了 很容易受傷 像是遇到我這種壞蛋必死無疑"
你一個人茫在那(甚麼情況...???這人撞了我一下腦袋也撞壞了?!)

也因為這次的意外 湊成了你們

12/3號
你蹦蹦跳跳的跑到客廳 一屁股坐到了沙發上
"碩珍碩珍~你想要甚麼禮物啊??"
碩珍一個笑噴(怎麼會有人問壽星想要甚麼禮物啊 我們阿米真的很可愛欸哈哈)
你歪了頭"你笑甚麼??"
碩珍停止了笑意"恩...看阿米想送甚麼啊 只要是阿米送的都好"
你嘆了一口氣 躺到了碩珍腿上"可是...我有一點選擇性障礙ㄟ...."
他低頭看著你"好啦~阿米乖 等等我們出去逛逛吧~"
到了大賣場 你拿了一堆碩珍喜歡吃的 正打算當作碩珍的生日大餐

12/4號
碩珍照常造上去上班 你也照常的去當碩珍的翻譯
下班後 你一人先走 因為碩珍還有通告
你穿上圍裙 拿出做蛋糕的食材開始做蛋糕 做好了蛋糕 做菜做到一半
碩珍回來了 看著你做菜的背影 便抱了上去
你回過頭 碩珍親了一下你的嘴"阿米在幹嘛呢?"
你臉紅了起來"做做做菜阿"
他窩在了你的頸間 聞了一口"阿米還沒洗澡對吧 真香"
這下子臉紅紅到耳根子去了
就這樣曖昧的氣氛煮好了飯

飯菜放在了桌上 他正要大口咬下時
你叫住了他"碩珍"
他放下了手中的刀叉"怎麼了?"
你站了起來 走到了他身邊 頭往前頃 親了上去
他迷茫的看著你 又不自覺的一手押了你的後腦勺 一手抱著你的腰 讓你們更靠近
妳離開了他的唇 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他 巍巍一笑"生日快樂 碩珍"
他並沒有多的舉動 只一直看著妳的臉
(接吻完後臉上多的紅暈 那甜美可人的笑容 真是讓人百看不厭 這時候的她 是多麼的性感 多麼的撫媚)
"阿米妳這是在測試我嗎?"
妳歪了頭"測試?"
他站起了身 把妳抱了起來"在測試我有多少能耐?可惜..對你來說 我的能耐沒有很好 尤其是慾望"
妳就這樣被抱進了房間

"我只是單純的想給他一個親親而已啊.."

"沒關西啊 阿米不是有選擇性障礙嘛 不用禮物了 把妳自己送我就好"

-----END----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