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其實我呢 已經年滿25 準備結婚了...

 

 

 

 

好啦開玩笑的XDD(其實我還是個國中生哈哈

----以下正文------

今天是你跟碩珍人生中的大日子
交往了五年 終於在雙方父母的認可下結婚了
你在新娘休息室裡待著 正準備穿上粉色婚紗 開始化妝 用頭髮
你坐在鏡子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內心想著
'今天終於到來了 要嫁給金碩珍了'
你期待的這天終於來了 內心感覺興奮不已 露出淺淺的微笑

碩珍正穿著粉色西裝在樓下接客 內心正想著
'等等阿米會怎麼樣下來呢~我們阿米一定很漂亮"
他想著想著 嘴角也不自覺地上揚
兩人幸福的笑著
過了一段時間後 碩珍走進了你的休息室
整理好的你 坐在鏡子前看著自己 沒想過自己會變得如此美麗
看著看著 自己都幻想了起來 
正走進去的碩珍看著你笑了出來 發覺你沒發現他來了 
便悄悄的走向你 在你耳邊輕語"老婆你在想甚麼 嗯?"
你被碩珍充滿磁性的聲音拉回到了現實
你看向他 臉紅了起來
"你你你怎麼來這?!"手摀住了自己的胸前 遮著自己露出的皮膚
他看著你笑了一下"我怎麼不行來找我老婆?而且啊~阿米妳就別遮了 以後還是會被我看到的"
你被他講得臉紅紅 他又看了一下你"恩~果然還是阿米穿比較好看 很漂亮"
他說完輕輕地摸了你的頭 你看著他害羞的說"碩珍今天也很帥喔..."
他看著你笑了又臉紅的樣子 耳根子也紅了起來
就這樣 新娘休息室充滿了粉紅泡泡

到了要進喜宴的時間
正要下樓時 碩珍忽然把你公主抱了起來
你勾上碩珍的脖子"碩碩碩珍啊!我自己走就好了 為甚麼..."
他打斷了你的話"怕夫人受傷 我抱著你下樓就好 乖"
你臉微紅的看著他"碩珍我愛你...嘻"

你挽著他的手 你看著他 兩人幸福的笑著
他牽起你的手 帶領你走了上台
在眾人的宣示下 幫你帶上了戒指
輕輕的吻了你的唇

"我愛你...碩珍"
"我愛妳...阿米"

-----END------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