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又來到周一啦~

等待已久的南俊尼來啦~~~

----以下正文----

醒來後,已經是下午一點鐘
妳緊緊的被南俊圈著 你一張眼 近在眼前的臉 
妳輕輕的笑了 小聲地說"原來南俊的睡臉是這樣啊...真可愛"
才剛講完 他馬上張開了眼睛"阿米妳說甚麼呢?"
你被他突如其來的張眼給嚇到 不自覺臉紅 連講話都結結巴巴的
"沒沒沒沒有啊!呃呵呵 你聽錯了啦 我沒沒沒有說話啊..!"你急急忙忙的解釋
你逃出他的懷抱跑下床 往浴室的方向衝
身後坐在床上的金南俊微笑道"阿米妳明明說我很可愛 別否認了'
你聽到他所說的話 連忙衝進浴室關上門
看著鏡中臉紅的自己更害羞了"啊啊啊啊 被聽到了啦啦啦!!!不能見人啦!!"
打理好心情後 南俊已經換好衣服做在床上"阿米妳出來啦?"
你忍著害羞的感覺 走到床邊"南俊 今天要打掃喔!昨天都沒掃到 走吧~"
你拉著他的手 他走在後方開心地問你"阿米妳有說我很可愛對不對?對不對嘛~?"
你走在前方 臉紅的說"好啦好啦 很可愛..."
他停下腳步 把你拉到懷裡"別生氣啦..我知道錯了 別生氣了 嗯?"
此時此刻被抱在懷裡的你 臉紅得發燙

終於 經過剛才的打鬧(?
南俊在外頭拔草 把房子重塗油漆.
而你在廚房裡給南俊煮大餐 把飯跟幾盤菜擺放在桌上後 出去外面找了南俊
"南俊啊~你用好了嗎??"你四處尋找著他 沒人...
你內心急了起來(南俊不會是發病了吧?!不行!我要去救他)
你一個轉身 撞上了一個胸膛"喔..疼"
你手摸著頭吃痛著 抬頭一看 是南俊!!!
你一把抱上了他"我以為你不見了!!嚇死我了!!!"
他沒伸手抱你 反而叫你離開他 因為身上髒"阿米啊 你先放開吧 我洗好手在抱你 會弄髒衣服的"
你聽他說這句話抬起了頭 卻看見他因為拔草而沾上的塵土 輕輕笑了一下 用手擦去了臉上的塵土

"南俊阿 能不能永遠不離開我?"
"當然永遠都不離開!就算天塌下來我也要在阿米身邊"

-----待續------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