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今天也是南俊尼 (有好看的呦 ㄎㄎ

下周見啦~各位~

-----以下正文-----

終於 你們坐下開始用餐
不意外的是 你倆們還是在搶宮保雞丁
經過一場打打鬧鬧的午晚餐(?
終於吃完了飯 你依舊的站在流理台洗碗
他也一樣坐在身後看著你
你洗好了碗 擦乾手
"南俊阿 你的夢想是甚麼呢?"你疑問的看著他
他左思右想"我想當Rap歌手"
你開心的看著他"不錯啊!剛好你的病也快好了 我們一起來完成夢想吧!"
他搖了搖頭"不要 這樣就會離開阿米 我不要!"
你皺起眉頭"南俊...那是你的夢想 不能因為我而放棄自己的夢想啊"
南俊也難過地低下頭"可是 沒有你我真的沒那個勇氣去面對..."
氣氛尷尬了起來  他想了想"不然!阿米妳當我的經紀人啊!這樣就能陪在我身邊啦~"
你嘆了口氣 搖搖頭"你的經紀人是公司安排的 我不能隨隨便便當的.."
他安靜了下來 你抬起了頭"先不管這些了!你現在開始好好練習Rap 然後去比賽 等你進公司後 我們一起去住首爾"
他嘴角揚起了弧度"真的嗎?!那我們就一起搬去首爾 這樣我就能練習完後去找你了!!"

他每天努力的練習 每天為了夢想為了你 不斷的努力
也參加了許多的比賽 終於進了一間公司
雖說這間公司沒有SM.JYP.YG...的大公司好 但他們在出道不久會成為大勢男團

你也跟南俊約定好 搬進了首爾的一間小公寓
將所有的東西整理好後 又放了一堆剛愛上的萊恩周邊
使的原本粉色就很可愛的房間瞬間多了一種療癒的氣息
你躺在了床上 看著天花板"啊...南俊變成練習生了呢 真開心 嘻"
正當你最開心的時候 門鈴響了 -叮咚-
你開了門 就被一個黑衣男子給抱住了


是誰呢...? 記得...這可是一部虐文阿      呵...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G RM 金南俊
    全站熱搜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