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黑衣男子緊緊的抱住了你 只見他後腳輕輕一踢門
門'碰'的一聲關了起來 正當你想推開那胸膛時 他出聲了...
"阿米啊~~~" 是南俊的聲音!!!
你緊緊的抱著他"南俊你怎麼來了?!!!"
他聽你慌張的說話方式 擔心的問你"怎麼了阿米??怎麼這麼慌張?"
你緊緊的抱住他"我以為是誰要把我綁走了 我以為我會就這樣看不到你了..."
他緊緊的把你抱在懷裡"沒事了沒事...我會保護你的"
過不久你比較放心後放開了他"謝謝你 南俊"
他捧著你的臉 甜甜地笑著"接下來阿米就是歸我保護了!所以阿米有事都要講 好嗎?"
你臉紅了起來"恩"
他看了看你的房間 多了一種可愛的娃娃
他看著看著笑了出來"阿米妳喜歡這種娃娃啊?"
妳看了四周"對啊!他叫萊恩 最近才愛上的"
他看著你 吃醋了起來"他可愛還是我可愛?"
你笑了出來"哈哈 南俊啊 你知道我為甚麼喜歡萊恩嗎?"
他搖了搖頭 你一臉幸福"因為萊恩像南俊啊~"
他更大力的搖頭"才沒有呢 我比較可愛"
妳捏了他的臉頰"哪有~他也很可愛啊~雖然臉都看起來呆呆的 但內心其實很可愛呢~"
他茫了"阿米妳是說我可愛還是他??"
你毫不猶豫地說出口"都可愛 嘻嘻"
當你想轉身逃跑時 他抓住你的手 床上一跩 你躺在了床上 他一俯身壓在了你身上
你張大眼睛看著跟自己平視的的他"你你你想幹嘛?!!!"
看著想逃脫了你 挑逗的說"吃你"
你停止了掙扎 臉紅炸的看著他 開始破口大罵"呀!!!!!!金南俊你到底學了甚麼啊!!!!"
他看著你緊張的模樣壞笑 笑倒在一旁的床上
你坐起身 眼睛狠狠的瞪他 看著他笑倒在床上 越看越不爽
你小聲的低估"討厭鬼"

"阿米我錯了..."
"走開"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RM BG 金南俊
    全站熱搜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