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期待明天的俊尼吧~~~~

-----以下正文----

正職網紅作家的你 每天窩在電腦前不停的趕稿
正因如此 你常被柾國罵 因為常常就為了趕稿所以忘記吃飯或整夜不睡覺

今天 你依舊微波了一碗炒飯當晚餐 拿著熱熱的飯做到電腦前開始趕稿
隨著時間流逝 不知不覺的 十一點了
正好回到家的柾國看見你桌上的碗 嘆了一口氣
"阿米妳又吃微波食品了對不對?"
坐在電腦前的你搖搖頭"沒有啊"
他脫下大衣 走到你身旁 拿起碗"那這是甚麼?"
你停下在鍵盤上的手 僵硬的看向?國 乾笑了兩聲
他看著你 "傻子 以後要說謊也先把草稿打好啊 多虧你是網紅作家呢"
他手上拿著碗走向廚房洗碗槽 你看著他那貼心的舉動 不禁甜蜜的笑了出來

洗好碗的他 走到你身旁 摸了把你的手"你的手怎麼那麼冷?"
你看著他"嗯?有嗎?還好吧"邊說邊摸著自己的手
他握緊你的手在他那溫暖的大手裡"自己會冷也不知道 你說我該怎麼放心去工作啊"
你看他擔心的樣子 握緊了他的手"對不起嘛...我錯了 以後我會多穿衣服的 所以你就放心地去工作 嗯?"
他摸了摸你的頭"那你以後可以吃正餐別再吃微波食品了 好不好?"
你乖乖的點點頭"好"
他笑了 你感覺到脖子一陣痠痛"啊斯..."你伸手摸了脖子
他摸著你的脖子"怎麼了?脖子痛嗎?"
你點點頭"恩 瞬間刺痛了一下"
他站了起來 伸手把你抱了起來放到床上
你臉紅了"你你你你幹嘛????"
他坐到了你身後 雙手按在肩膀上"幫你按摩啊不然呢?肩膀都痛成這樣了 按一按會比較舒服"
原本臉紅著微微的轉向看著他 現在連看都不敢看了(丟臉死了啊啊啊啊!!!我在想甚麼啊!!!"
此時此刻的柾國也內心os(那個傻瓜一定又是亂想到甚麼了)
想著想著一個低頭摀著臉 一個邊按摩邊笑了出來

按摩完 柾國把你甩在了床上
你又是一陣臉紅 眼睜睜的看著他
他也眼睜睜看著你"睡覺了"
你瞬間被打醒"甚麼???"
他又重複說了一遍"睡覺了"
你正想爬起身 卻又被他拉了回來
你又看著他"我要趕稿..."
他讓你躺下"明天我放假 出去休息一下 順便幫你想"
你看著他開心的笑了出來"嗯!"
就這樣 你乖乖的蓋上棉被 閉上眼 在他的懷裡睡著了

"一直笑著就好了 傻子"
"我知道了~"

----END----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