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最近真的越來越開心了~

看到大家的留言都特別開心~~

可是...

我真的傻到一個極點 

明明只是想從腳踏車上下來 就撞到手把 現在黑青了...

然後明天就是段考了啊啊啊!!!!

----以下正文-----

"柾國啊~可以幫我拿遙控器嗎?"妳慵懶的躺在床上
柾國起身 走去電視機旁拿起遙控器"阿米你怎麼那麼懶啊?"
"我好累...不想動"你撒嬌的說
他嘆了口氣 乖乖的把遙控器拿給你 隨之又躺在你身邊
你就這樣一整天躺在床上 除了上廁所會起身以外
其他時間都是躺在床上盯著電視
"阿米啊 你想吃甚麼?"柾國問
你看向他"你要出去買???"
他穿起大衣"是啊 你懶成這樣 都快變一頭豬了"他讽刺的說
你當作沒聽到他的話"懶得跟你爭 我想吃炒年糕跟炸雞"
柾國知道其實你不是懶得跟他吵 是甚麼事都憋著
他走向前 親了你額頭 笑著說"好啦 剛剛是開玩笑的別當真"
你開心的笑了出來 站起身"嗯!柾國啊!我跟你一起去吧?"
一瞬間慵懶的感覺全消失

才剛買完年糕 你拉拉柾國的袖子
"國兒啊~~~"你撒嬌
他有種不祥的預感轉過頭"阿米怎麼了?"
(一定是走累了 要我揹他)此時的柾國內心os
"我腳痠了 可以背我嗎??"你呆呆的笑著
他嘆了口氣 卻又蹲下身"上來吧 我背你"
你開心的上去"嘻嘻~你最好了~"
你手拿著年糕 臉在柾國的耳邊"柾國啊 謝謝你背我 我知道我真的很懶 對不起"
他微微轉過頭"就算你在懶我也會一直守護你的 還有啊!你該慶幸妳男朋友是有在練身體的 要不然就沒人背你了"
說完他哈哈笑著 你也笑著"是啊~真不知道是哪來的好運有你這種老公"
走著走著 在回家的路上袋子變你拿
妳也就這樣在柾國的背上睡著了
此時此刻 屬於你們的寧靜 也是屬於你們的甜蜜

----END----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