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我又生病了哈哈

------以下正文-----

你看他那可愛的模樣噗ㄘ笑了出來"阿哈哈 雞米你肚肚的肉呢?你反應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呀!這腹肌也是為你練得好不好!笑甚麼啊 真不懂珍惜"雞米轉身往學校走去 
你發覺不對勁 隨後跟在雞米後方"雞米啊~好啦對不起嘛~別生氣了啦~雞米~~"
你這才發覺不對 (等等...雞米呢?!馬的我怎麼就這樣走進了學校 啊!!!!!!
你左看右看(真的看不到...如果等等我被綁走怎麼辦?!遇到鬼怎麼辦啊!!嗚....
"雞米救我...雞米啊....我好害怕"說著說著你蹲了下來 抱著腳 口中不斷的碎念著說著說著多了幾分的哽咽
雞米返回來找妳 看到你在門口不遠處蹲著
"阿米"
你聽到他的聲音一抬頭"雞米你在哪..??救我 拜託...嗚...好黑 我甚麼都看不到..剛剛我錯了...嗚.."
雞米牽起你的手 抱在懷裡"阿米乖 我在這 沒事了"
"恩..."你緊緊的抱住他

雞米牽著你的手"牽好我 不可以放手 知道嗎?"
你乖乖的牽著他的手 點頭
現在的你甚麼都看不到 只能乖乖的被雞米牽著走
現在的你一定不知道 他一邊看著你 一邊顧著前方的路
看著你 就怕你跌倒摔傷 畢竟你現在甚麼也看不到
看到有石頭或坑洞他都會提醒你小心一點
步伐也沒有走很快 倒是陪你慢慢走
此刻的你 只能聽著雞米的話走
"阿米啊 我想我還是背你走好了"
你遙遙頭"不用了啦 你可以走快一點沒關西的"
雞米知道你的意思"不是嫌你走得慢~是我看著你走很心驚膽戰啊"
你歪頭"甚麼意思???"
雞米開始解釋了起來 想必你這個天然呆一定不懂意思
"就 很害怕你去摔傷甚麼的 媽看到一定會殺死我啊!!!"
你又更不懂了"媽?你媽為甚麼會捨得殺死你啊?!!"
他揉了柔太陽穴"媽是指 你媽 我未來的母親"
你一個臉紅"什什什什麼啊!!!"
雞米靠近你的臉"傻啊?我會娶你"
你感覺到他的氣息在眼前 害羞的撇過紅通通的臉"別在這時候偷告白啦!!"
他退開 開心的笑了出來"哈哈 你真可愛 反正說到做到 走吧 找老師去"

一步一腳印 未來的路還很長
願牽手一輩子 走到老

----END----

雞米{夜盲症}就此完結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