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寒假睡飽飽 看看南俊好XD

----以下正文-----

夢寐以求的日子 終於到來
(明明是在充滿歡樂氣氛的遊樂園 為甚麼...偏偏在這時背負著沉重的感覺)
你看著天空發呆了起來 明明是在發呆
眼中卻有著抹不去的悲傷
拿著兩個霜淇淋走回來的南俊發覺你在發呆
他開心的把霜淇淋遞到你眼前 "蹦!"
你被他嚇了一跳"唉呦嚇死我了...回來也出個聲嘛~真是的"
他笑嘻嘻地說"阿米妳發甚麼呆呢~?"
你搖頭笑著說"沒有啊~"
你伸出手往上指 微笑道"南俊啊 你不覺得天空很美嘛~?"
他笑著看向天空 搖頭"很美 但是..我不喜歡那裡"
你收回手 看向他"為甚麼..?不喜歡..."
他依舊看著天空"因為啊~有一天 我們會就因為回去那裡 而分開"
你漸漸收起笑容 內心的感觸一湧而上(是啊..再過不久我們就要分開了呢...)
他看向你 與你對上了眼 開心的笑著"所以啊!比起精神病院我更不喜歡那裡"
你勉強微笑 牽起他的手站了起來"走吧!一起去玩 不聊那些悲傷的事了!"
在他眼裡 你的模樣像個小孩 他寵溺的笑著"等等啊~阿米 你的冰還沒吃完啊~"
你乖乖的坐下 腳丫晃啊晃 乖乖的把冰吃完(從現在開始!放下一切開始放鬆~)

你拉著他跑在前面 南俊被你拉著跑在後面
他拿出手機 拍了一張你的背影照 把他設成桌布 他開心地笑著
跑在前面的你完全不知道 他拍了你 還設成了桌布

你停在旋轉木馬前 轉過頭 手指著旋轉木馬
"南俊南俊 我們坐這個好不好??"你拉拉他的袖子
此時此刻的你是多麼的可愛 他點點頭
你笑得更開心了 開心到跳了起來"耶~!"
你拉著他上了旋轉木馬 你走到一個高出自己很多的木馬
腳抬高 卡住... 你臉上多了幾條黑線(上不去...尼瑪我恨這身高啊啊啊啊啊!!!)
恕不知 腰間被大手撐起 腳離開地面 順利坐上木馬
你回頭一看 是南俊 你害羞地向他道謝"謝謝><"
他笑著站在你後面"阿米你自不量力啊~"
你張大眼看著他"呀!金南俊你口才越來越好了 別當練習生了 去當律師吧你!"
他抱著你"哎呀阿米我錯了我錯了~別氣了 嗯?"

"嘻~"
"阿米息怒啊~~~"

----待續-----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