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下了旋轉木馬後你拉著他的手走向雲霄飛車
你開心的像個孩子 
此時的南俊臉白的跟鬼一樣
南俊內心os(天阿...有得受了)
但又看著你像個小孩拉著他 內心也放鬆了許多

坐上椅子 扣下安全帶 準備啟動
你興奮地笑著 轉頭看南俊
現在的他 臉色發青 卻勉強微笑著
你擔心的看著他 我住他的手
"南俊阿 你會怕是嗎??"你收起笑容 
南俊看著你 更免強的笑著搖搖頭
"沒有啊 我我我很喜歡呢!"
你我著他的手 冰冷像隻冰棒
你十指緊扣著"南俊沒事的 會怕抓緊我 會怕可以叫出來喔~"
他再次看了你的臉 看著你溫暖的微笑 內心的恐懼也漸漸的減少
就這樣 全程他都沒叫反而是你叫了出來
手還緊緊的牽著他 
感覺到你牽緊他的手 他更開心的笑了出來
全程 他都一直看著你
下車後他扶著你 可怕到軟腳
他帶著嘲笑的言語"這你自己選的怎麼會軟腳呢~"
你看著他"原本想看你會怎樣 結果還害到自己"
他蹲下身"上來吧 我背你"
你臉紅了起來"在在這裡背??"身邊都是人群
他轉過身"不然抱你好了 你選哪個?"
你馬上搖搖頭"不不不 還是給你背好了"
他蹲下 你被他背了起來

旁人"哇賽~新好男人啊~~~"
"唉一古好幸福啊~~"

------待續------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