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整個寒假整個荒廢XD

寒假最後一周 嘗嘗南俊吧xD

-------以下正文------

你就這樣一路被他背著到板凳上休息
你們坐了下來 你摸摸肚子"好餓..."
南俊站了起來就走 你迷茫的看著他
"南俊你要去哪呀?等等我啊~"你屁墊屁墊的跑過去
你拉著他的手"你要去哪呀??"
南俊左看右看"你不是餓了嗎?"
你內心os(我都講那麼小聲了你還聽的到)
就這樣 買了一串烤魷魚 和霜淇淋
坐在板凳上 腳丫晃壓晃 看起來真可愛
專心吃著霜淇淋的你沒有發覺他又拍了一張
你突然想起一件事 拿出手機"南俊啊~我們一起拍照!"
喀擦 喀擦 喀擦 拍了好多張
吃飽休息完後 你拉著他走向鬼屋
你奸笑著(嘻嘻~這個我就不會怕啦 哇哈哈~)
走進鬼屋後 你裝作很害怕的樣子躲在南俊身後
數不知 走在前面的他都只是東西掉下來 他點也沒被嚇到的樣子
反而是走在後面的你被嚇得最慘
腳踝突然被一隻冰冷的手抓住 你嚇的跳了起來 死死抱著南俊
"啊啊啊啊阿阿阿啊!!!!!!"你嚇得都快哭了出來
南俊笑著 內心滿滿的幸福
他抱著你"好了好了沒東西了 乖我保護你"
你緊緊的牽著他的手 身體嚇得直發抖
嘴上細細地說"拜託別嚇我 拜託別嚇我"
突然身後跑來了一個人 你察覺到他跑了過來 你直接跳到南俊身上哭了起來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嚶嚶...."
他抱著你走出鬼屋 抱著你一直到你不哭後才放你下來
他擦拭去你的眼淚"阿米乖 沒事了 沒事了"

就這樣玩到了晚上 還看了煙火
在煙火之下 親吻了對方
"阿米 我們會永遠再一起對不對?"
頓時鼻子酸了起來"會"

------待續------

arrow
arrow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