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來看過來勳妮兒開IG專業啦!!有興趣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可以來看哦 路過也沒關係

.
___rabbit392
.
xun ni 勳妮兒
_170408
 
-----重要通知-----
大家好 我是勳妮兒
離會考的日子只剩一個月 由於還是得好好考試的我得閉站一陣子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觀看 接下來的一個月大家可能都看不到我的文章了 本人在此向各位讀者們道歉
這不是遺言 而是一個等待 一個月後見 
等待我回歸吧😃😃
_170418
 
OKOK~回歸了~~~~~
久等了~~~~   偷偷告訴你們 我的小粉絲們有暱稱啦~~~~~
 名子叫!!!!!!!小兔兔  (XD我知道很可愛 希望你們喜歡
-170802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我上了高職
我上了高職後好像就很少時間管理這裡了呢😅
很抱歉(跪
我一有空一定會馬上寫文給大家的!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180324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