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新人當然是來自介啦~~~~~

ㄜㄜ...正式開始~~~

我是勳妮兒 是個想當部落客的小屁孩(就真的阿XD

有時候無聊也會寫寫文 看看小說(裝文青阿XD

今年14歲 國二生 功課超不好 所以上課都在想BL\\0\\

本身也是一位超級腐女

也超愛男男如果有同胞歡迎來認識呦~~~

在班上也是瘋瘋又傻逼的小屁孩XD

國二嘞 也要認真的考試 讀好的高中阿

所以呢~~我也沒辦法時常更文TAT(真心的對不起大家QAQ

然後 我也懶ˊˋ(別揍我QAQ

但是歡迎大家留言 我有空一定會看 

也可以提出想看的文 想看的劇情  男主名子或是男男名子也是可

據情也要ㄛ~~~

我一定盡全力的把你們想看的寫到完美

好ㄖ~今天就介紹到這裡 希望大家喜歡波掰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勳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